2009-06-30 07:39:44♥佳佳♥

為暑假作業一整晚沒有睡

我本來星期六就想打算   把暑假作業的文具用品買一買

因為身上沒有那麼多的錢     所以就先看看參考書的內容和價格

為了這個我考慮了很久    這樣好嗎     回到家

已經晚上八點多   從教會聚會回來   洗個澡

都已經九點多了    又整理一下鋼琴譜    十點了

可是一點都不想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ㄝ

我都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整晚在想海報怎麼設計

參考書要買嗎    還有摺氣球的造型    哇咧

之後已經兩~三點了   有點睏啦    可是我腦海裡

就是一直浮現暑假作的作業    不過我現在比較輕鬆了

我昨天一直趕工   作了只剩拍攝   自傳    還有氣球造型    還有一篇作文    海報

很多朋友都傳簡訊給我    跟我借東西    問我說  我怎麼沒有上限

我已經手忙腳亂了   又要接那麼多電話   簡訊    這些時間我可以做很多作品

我不是說不好啦   是因為我再忙的時候   不希望有人吵我   我想專心把它做完

這樣我也比較輕鬆呀    好像只有我快做完暑假作業唷   就差那幾步而已

上一篇:感覺外面溫暖多了

下一篇:一個月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