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1:44:33~:楓:~

〝♡文章∥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1

和他交往七年,每年的生日禮物總得我『明示』、

『暗示』個好幾次後,才會姍姍來遲。

身為男性,就應該知道該在『女性三大節日』裡,

適時地獻上殷勤,滿足女人小小的虛榮心。

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我不希罕過『三大節日』,

唯一的請求只希望他能記住我的生日,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於是每年的生日,就在他的遺忘中渡過,好在我有一群好朋友,

在他們的計畫下,每次的慶生會總是過的熱鬧而瘋狂。

有一年,他們甚至在河濱公園的水泥地上,用火燄寫出我的名字,

美中不足的是,當朋友問起我『他』對於這個日子有什麼表示時,

我卻一直報以尷尬的笑容。

唉!為什麼他總是那麼遲鈍呢?

從交往以來,我就迷上了水晶,不僅是因為它所具有的能力,

而是它所代表的含意,『水晶』,是我們倆名字的結合。

水晶水晶,每唸一次,我便不自覺的露出一絲微笑,

每當看到手上一串串的手鍊,就好像是我們兩個廝守到永遠的象徵。

從前我們約會,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耗在水晶店裡,

他總是默默站在我身後,陪著我試戴每件我看中的飾物。

見面時,他也是近乎寵暱的看著我展示最近買下的寶貝,

「水晶水晶,你是水,我是晶,我們要永遠守在一起喔!」

孩子氣的我,常選在眾目睽睽下賴在他懷裡撒嬌,

看著他老實的臉染上無措的潮紅,還捨不得離開。

「不要這樣啦!大家都在看耶!」

「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們是熱戀中的情侶啊!」

出了社會後,我們也各自有了自己的事業需要打拼,

不用說見面、逛街了,連深夜裡的情話綿綿,也是種奢侈。

但我對於水晶的興趣依舊不減,

假日時,我寧可像從前一樣拉著他,滿街亂晃搜尋著每間水晶店,

也不願照他提議的,找間舒服的咖啡店,彼此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

我知道他公司裡不乏對他充滿好感的女孩,

他也清楚我身旁有多少蜜蜂蒼蠅。

我想,我們對對方的忠誠度還算有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