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3:24:08嘎寶寶*

又來了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白
2.你們認識多久呢:去把杯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還好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目前˙˙˙˙並無關係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玩電腦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SOso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是幾分啊?


------------------------------------------------------------


睡覺前第一件事:躺下去
起床前第一件事:睜開眼睛
你的偶像是:目前都ok
你喜歡的季節:夏天
你打有打過工嗎 : 我是童工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做作 自以為
你會抽菸嗎: 臭死了
你會喝酒嗎: 啤酒綠茶嗎?
你常哭嗎: 不哭不然藥笑噢
你常笑嗎: 不笑不然要哭噢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冷氣的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我不喜歡當自閉兒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看要不要上課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不跟你說不跟你說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都要
你很自戀嗎: 何為自戀?
你刺青過嗎:痛死了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殺去他家 他在不環就把他家的東西都拿去變賣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繼續睡我的覺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出去玩
你喜歡下雨嗎: 我不要下雨也不要太陽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SOso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左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 想爆了
你喜歡烤肉嗎: 滿不錯
你喜歡吃火鍋嗎: 這也不錯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要買東西給我就愛
你喜歡逛校園嗎: 畢業後比較愛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虛度光陰啊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看讀啥書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看好不好玩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用手機多方便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當然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從我睡起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