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4:32:39嘎寶寶*

小黑沒有變大黑

今天啊!7月7號嘛!
7月7號又怎樣?又怎樣嘛~?
沒怎樣啊˙˙˙就報到加考試嘛!
對啊!就報到跟考試嘛!!沒怎樣啊







媽的,誰說沒怎樣
誰說的啊!給我出來
出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怪了,才剛開始
我發啥瘋= =
吼!氣死我了
報到就報到
考啥試啊
還考智力測驗,是怎樣
代表我考不好救我智商低喔
告訴你 少狗眼看人低了【發瘋狀態持續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不鬧了
今天小黑差點遲到
來的時候超白的XD
今天啊
我坐慧怡姐後面
我後面本來做MIMI
結果他沒來= =
這樣也好
可以直接看到小黑
小黑沒有變大黑耶
還說好久沒穿長褲好熱
不過小黑我還真想看你穿短褲!!!
小黑後面做一個跟黑辜很像的【可是說是阿京後代】
可是他是女生 PS黑辜是男像女,她是女像男
我今天左右空空
老公沒來左空空
不認識也妹來右空空
我還遇到捷寧姊耶
可是她好像忘了我
小駿駿不知道怎樣了
好想他噢~~~~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繼續發瘋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