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5:05:43嘎寶寶*

揚淳美眉-ˇ-

昨天早上7:45就被楊仔call到學校
結果到那邊半個人都沒有= =【整我噢】
後來等云代他們都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當愛校的清潔工-ˇ-
哈哈 老師來之前
我們本來都很乖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來就不想動了= =
楊仔他們超乖的
猛刷門阿 
我看照他們這種刷法
門還沒乾淨就爆了啦XD

後來後來鴨子跟悅有來陪我們
她們來了之後我們根本沒再動0ˇ0
乾脆直接拿埔克牌來打-ˇ-
老頭還給我一個大蛋蛋
裡面蔡膊給人家裝水
好好玩的說=ˇ=

然後鴨子跟悅陪我們去吃鬥牛士啊
爽=ˇ=
楊仔妳判段錯誤
吃最快的是蔡膊不是我
哈哈
我們那桌都吃牛排只有我沒吃【吃太多牛肉小心變笨=口=】
結果我們這桌就吃了1500
後來把蔡膊的奶精加到冰淇淋裡面
好噁心我都不敢吃= =
然後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玩國王遊戲
好好玩的說
玩到鬼來電鄧我們=口=

到了揚淳家ㄕㄨㄚˋㄊㄨㄚ
真好玩的說
蔡膊跟高青握握手說我愛你
宜恩跟楊仔互摸鼻子說你好可愛XD
好好笑的說
我們還在那邊玩wii
跟悅打泰尼斯
結果輸他不知道幾分:(

因為要去上禿頭的課
所以我們3個3點多就走啦~
後來還遇到怪伯伯= =

晚上跟老公一起把兒子踢回家
哈哈 我們兩個是怪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