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58:03嘎寶寶*

我今天很乖!!!

我今天超乖的!!!
放學沒回家,直接去上課-ˇ-
而且啊!我還讓阿默的爸媽一起撐傘
被我拍照存證了=口=
你們兩個快去戶政事務所把戶口辦一辦吧(小孩都生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啊經今天一直被我整
好好玩的說~

下課之後啊
我跟悅去買便當
悅買了章魚燒跟滷肉飯
我買了炒飯【最近很愛吃炒飯耶我】
炒飯等好久ˋˊ
我就坐在那邊跟悅聊天
竟然聊到小紅-口-
他們班的人還真早熟!!!
後來阿岱還拿我手機打電話給XXX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發瘋~~~~
XXX還說誰好乖叫他X哥
拜託,有夠自戀的
然後我問XXX在5樓坐哪
跟他說如果跟他坐同一個位子我就要搬家
結果
他說:你問我住哪要幹麻
   你要搬來我家噢,我家可沒有空房間


=口= =口= =口= =口= =口= 

我真的超無言˙˙˙˙˙˙˙˙
哀,不要再講XXX
講到就!@#$%︿&*()= =【想飆髒話】 
還好今天有悅陪我回家,不然我一定無聊到死ˊˋ【愛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時間跳段分隔線)


今天8點就在搞那畢業禮讚
無聊斃了真是
我前面哪個潘X婷的妹妹真的跟他姊有點像的說
不過很乖沒有白目到想幫我別胸章【想都別想】
今天多啦A夢還是很可愛-3-
我還滿喜歡她的說【我不是T】
多啦A夢前面哪顆橘子又沒穿了
小朋友一點自覺都沒有 真悲哀
反正等你們上6年級就知道啦【別跟MIMI他姊一樣】
不過,我反而希望那個王X倫跟MIMI他姊一樣
那樣我會爽死XD

鄭衍你好˙˙˙,是真遲到還假遲到啊
本來要幫老頭別胸花的你變成陳啊佳
超好笑的。
兩個對比超誇張的人從我左過去
歐買尬
這是我是笑死了XD

吼!我不想畢業了啦
那衣服醜死了
又哪麼大件
量衣服的你是目脫噢
還有會長超自戀的
還把你名子打上去勒
每個人的衣服都那麼大件
醜掛了

反正今天得預演無聊到爆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時間跳段分隔線too)

中午啊
死大便真的很機車
妳得菜瓜布誰會拿啊
真是自戀
而且 你也太看的起我們班了吧
誰會那麼乖去刷桌子= =
算了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哼!


========================(壞心情斷絕線)


XXX真是帥爆了
今天看到他好多次的說


    ------END------
悅悅 * =) 2008-06-20 18:49:22

哈哈哈哈
嘎嘎你才親愛呢

聊到那個也不是我願意啊ˋˊ
( 屁 明明就是我自己提的 )


我覺得 這是很重要耶 :) ( 我看是你自己太色吧)
重點是你打給他
我不爽啦 :(
要跟你算帳我又忘了 ( 我是低能兒 )
鄒老還說我長的很正 只要不罵不文雅的話 #$%^&*
聽了我只差沒去掛急診 !!

大便都會罵 要我們輸給大便?
怯怯怯怯


下次我心情好在陪你回去 哈 ( 自以為噢? )
原來和秉哥那麼甜蜜

啊默 鯨魚都說成 啊諾
自己兒子都不知道
還是他不預期他會生出來? XD

明天我會哭死啦 =(
重點是我們改去西門町
因為有ㄐ一ˇㄐ一ˊ他媽陪 ( YA )

版主回應
我要抗議啦!
因為我是會CALL【所以無罪】
嘿呀!還說楊仔不受教
那她罵我我也不受教囉?!【自以為噢我】
我看鯨魚是生太多啦XD

我是冷血動物我今天不會哭
好好噢你們
我要去楊仔他老婆加吹冷氣
2008-06-21 00:08:13
神經病 2008-06-19 23:19:57

無言...

我不知該怎回

你打太多了:)

版主回應
我剛剛還沒打完
妳從看一遍吧
2008-06-20 0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