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8:27:28孟仔.

13號 `

嗯哼 =]

今天很開心 "

賊賊妮妮和葛格徐煒生日快樂阿``

葛格唱歌很好聽欸 、

我還叫琳寶注意看歌詞勒= =

看我多好=ˇ=

它還說你剃掉比較好看 。

賊賊妮妮阿 "

生日快樂囉 ``

哈哈 =]

今天你穿的很漂亮呢= V =

阿哈!!

老婆 ..

果然還是你最聰明 ( 帶了傘 XD )

歐不!!!!!

想到那葛 丁叮噹 丁叮噹

嘿 老婆

怎嚜可以尖叫一聲落跑阿 ?

蛤 ? 我快被挫死了 ==

有夠恐怖的 , 廁所事件 也被外面一群男生鬧 "

快嚇死 ,

對阿 他的頭髮超酷的 嘻嘻 =]

嗯嘎嘎嘎 、、、、、

老公老公

草莓好不好吃阿 ?

再吸時 .. 還不害羞 !!

結果起來你去跳舞時 ..

那葛頭髮很酷的那葛男生說了一句 : 我都看到了 =口="

哇 `` 超尷尬的欸 。 // 。

你明明知道他在看 .. 幹麻不講啦 >ˋˋ<

害羞的勒 ..

還有還有阿 我都沒跟徐煒敬到酒欸 ==

我只跟小偉而已阿 ==

所以我和琳寶買蛋糕補賞他 "

抱歉沒買你的 ;

那葛蛋糕是草莓口味的 、

沒關係啦 我已經送你一葛很大的阿 雖然不能吃XDD

所以 .. 原諒我囉 =ˇ=

阿哈 !

不是說我完蛋了 ?

哪裡 ? 蛤 =ˇ=?

沒抓到 ㄌㄩㄝ ~

嘻嘻 =]

今天卸卸你的背、大腿 讓我依靠 ’ 讓我趴 ’

還有妳跳舞很帥噢 =ˇ=

孟仔很愛欸 聽說那是 .. 頭髮酷的那葛人教的 ==

哈哈

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 ,

下次還要一起去唱歌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