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27:25孟仔.

【白頭偕老`` 補】〃

這篇我打算不放照片

因為要等到白頭偕老時才放的= V =

等到那天還有很久,

我會好好把握每一天,

是他悶成為最甜美的回憶 `

這是我悶的承諾 : 我悶的愛一直到結婚、一輩子 。

- 口 -

這是從打的

剛剛要打完時 ..

突然出現 ” 沒有回應” ?

快心碎 ..

我打好多耶 !!!!





P . S

我現在要快快保養 `

這樣小孟孟和小羊羊才可愛阿 =]





進入主題=]


笨羊♥


你的笑聲 - 我永不忘記

你的身影 - 永陪伴著我

你的體貼 - 我牢記在心

你的溫柔 - 我記在腦裡


承諾有人說沒有永遠、一輩子 ”

但我卻覺得有例外,

就像是我悶的承諾,

我想要一輩子,行嘛?

等到我國中畢業還要好久一段時間--------------------你會等我嘛?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好愛,

這樣最自然的你,

我每一刻都不會忘記,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我拋下了對你的刻意 ,

只有你能讓我快樂與開心 ,

笨羊是我的真心,

我的快樂是你帶來的 //

他對我來說很珍貴 =]

你帶來的快樂,感覺很不一樣;

有你的笑聲、體貼、關心、搞笑還有好多好多 。




|| 笨羊很重要 ||




我知道我不完美,

但我會想盡辦法當你最完美的妻子 ,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

但我會想辦法變成體貼你的優點 ;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生命 ;

我全心全意的成全我悶倆的愛情`

也許沒比別人甜蜜 ..`

但我的愛情我總覺得是最甜蜜的`

過程中分分合合、發生好多事`

但這些事情的每一刻,我都記的好清楚,深深印在我腦子裡

無法忘記 ’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

只求你對我的關心,

這是我最想要的 ,

你做的每件事都使我歡心 ,

你最了解我的心,

孟仔很開心。






我比不上任何人 ”

但我確定的是----我對你的真心是不輸任何人的。

孟仔仔很愛笨羊羊;

最近一直在想著你、

卻又見不到很痛苦、

我很對不起你 ‵

請你原諒我,歐給/?

這期間我學會了微微的堅強,

這些讓我知道強顏微笑有多困難 ------------------------------------

孟仔好難受 。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讓我的生命中出現許多光彩。






這一篇是有重大意義的

跟元生公園那篇一樣

都有日期證明噢 =]

所以不准妳反悔當我老公`

阿哈哈`

最近很愛自嗨,

是因為被禁足的關係嘛=口=?


元生事件 : 12 月 1 日

承諾事件 : 1 月 1 日

好巧噢?


嗯哼˙3˙










孟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微微的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