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8:12:01孟仔.

【不快樂。】〃

從前那美好時光跑哪去了?



哪來的快樂?

現在的我好想去死一死,

是否比較乾脆?

婐離大家越來越遠 V

我不要這種感覺 ’

可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煩煩煩煩煩

從前快樂、微笑的孟仔不見了

現在的我- 不懂微笑、快樂 。

哀哀哀哀哀

現在只能強顏微笑面對事實 _____

是唯一的辦法,是否?

根本就是把我當狗阿 *

我不要這種感覺

跟大家好不一樣 ..

























____________________ 孟仔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