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4:00:36☞倫

【KO3】彥 是 我 朋 友 ?

還記得來到暑期輔導這個班級...

我只認識鮪魚一個人(國中同班)

你一進教室就選擇坐我旁邊...

後來老師換位子...

你坐我前面(還真有緣)...

豆腐在我右邊,阿凱在我右前方,鮪魚在左前方,神木在左邊,

上課的時候,你很安靜,一直趴在桌上,完全不理我們,

從後面看你,覺得你滿帥的,一頭金髮,而我一頭紅髮,

沒想到你第一次開口跟我們聊天,竟然是女生的胸罩!!

當時我們幾個聊的還滿高興的,還被數學老師罵,

過幾天,你翹課了....

害我還被姍兒小公主丟東西...(潘憶姍那時候還真凶阿...)

後來又換位子...你和我,還有鮪魚還是坐在一起,多了一個天裕,

就這樣吵鬧四人組誕生了...

上課換位子,聊天,睡覺,打球,福利社,廁所,剪頭髮,

我們四個總是一起行動....

後來你和天裕因為女朋友的事情而吵架...

你們兩個出現一條裂痕了...

過不久我和鮪魚也有點不愉快...

也出現一條裂痕了.....

我們4人之間產生X的裂痕...

後來我漸漸喜歡上某人,

你不斷的幫助我,看著你跟她進展很快,

我也有想努力了,之後你不斷的鼓勵我,

不斷跟我說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雖然我知道你是唬我的,但是我寧願相信你,

我生日那天,發生了無言的事情,

之後大家關係就怪怪的,

到開學,

你又跟我提起她的事情,而你也換對象了,

這次,你追的對象是9班的,你叫我也去,

我知道你又要叫我努力了,

果然,又是送禮物...

每次跟你在一起就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過去,現在,未來,

我 們 會 是 永 遠 的 朋 友 嗎?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