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00:36☞倫

報台怎使用?

第一次使用報台,搞的霧煞煞...

不過慢慢用或許會熟悉~

今天原本要去剪頭髮,不過可惜放阿彥鴿子了..

昨天跟大鼻、鮪魚、阿凱在七堵河堤打球...

昨天的我成了名符其實的放槍王嚕><

看到鮪魚和大鼻臉色變了= =

突然發現我們3個打球默契還挺好的..

鮪魚還賭輸的去買飲料..可惜他自己最輸._.||

最後阿凱跟他去一起去買..

後來開始下雨我們就慢慢走回去,

回家的途中我大腿抽筋,還好鮪魚和阿凱幫我推一推,

真高興有他們在>_<不然我又要痛死了...

今天早上11點就爬起來了..

上即時通又跟大鼻發呆了..超無聊的ZZZ

整個下午待在家裡,聽音樂,看文章,輕鬆的過日子^_^



=給我你的愛=的小片段: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