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5:58:38♥ Bear = ]

_

說真的 最近沒什麼事情可以講= )

這篇一樣 不給回應 =]

因為最近我很少在用電腦所以就先不給回應

等到 我常用電腦在回應吧 =)

不過 點悅 人氣不可少 = )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有好多好多事 壓的我好累好累

現在的我到底是在淦麻

這一切的一切稿的這麼大這麼大 那個人...

算了 不想在提了 真是一大堆狗屎

感情這東西 我寧願沒有付出過...




說真的 我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了...

唉~ 老了..



我真的很想跟被我傷害的人說一萬個對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除了這個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了...




最近班上唷 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我懶的打= )



大概就降子了= )

有控我會增文= ]

♥ Bear = ] 2008-10-11 12:16:27

因為我忘記關留言...
所以才讓你留到言...
我刪掉不是說怕妳.
是因為我說好不留言的

還有 妳會不會太北七了ㄚ
3個人明明就是同一個
感覺好像很厲害勒...
白痴 知不知道有IP這個東西ㄚ
豬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