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00:05♥ Bear = ]

_

澳” 我知道照片有嚇到你們

哈哈 這篇一樣不給你們留言 = ]
想打我的Feel齁 打不到打不到<< 北七...

所以這片點月率一樣給他飆高呢XD

是不是又這麼久沒發文呢ˇ

這幾天我想想唷ˇˇ



班上很弱智玩到沒東西可以玩拿衛生棉來玩呢

這件是說來話長 所以我常話短說

就是呢 我們中午打掃廁所

小毛叫巧克力投10元到販賣機裡 說可以退費

結果呢 不行 所以巧克力就轉出了3片衛生棉

由於巧克力是男生不需要 所以他就丟給我們

我們就丟還給他 就這樣丟來丟去

很不幸的丟到了我...

巧克力又丟到其他人

最後丟到劉屁任...衛生棉的套子破了...所以衛生棉掉出來了

劉屁任就把衛生棉的膠帶給撕掉拿紅筆塗上去...

整個爆噁... 我們還貼在講桌上嚇老師...

超北七的..... ( 還有些片段懶的打 = ] )




遇到一件很無言的事呢...

前天我跟Country去搭車車

然後就遇到一群女生 原本沒怎樣

Country 的車車來了 他就上車

他上車後那群女生就...很無言...

就一直走過來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我發覺那些女生好像要對我淦麻...

我就打電話給Country叫他下車

恩...中間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懶的打XD

反正之後沒事拉ˇˇˇˇ

我只能說 Country 我很愛你拉 = ]





中秋節颱風天真討厭呢ˇˇ

今年吃了好多好多月餅跟柚子

Country超北七的在玩柚子籤...




頭毛又北剪壞了.....

快哭死了呢 = ]

頭毛頭毛快快長 =)




澳” 我的田勁生涯要告一段落了呢

因為我麻麻不讓我練了ˊˋ

她說九年級要念書了

所以囉....

明天是最後一天比賽

要加油呢 你們說是不是 = ]



歷史老師還真有趣呢

905你說是不是芽ˇ



恩嗯恩嗯恩嗯嗯.....


說真的最近發生的事情我都快忘光了= = "


好拉 那那那...剩下的待補好了 =] 

我真的會補拉ˇˇ










乖小孩 2008-09-21 20:16:01

ㄟㄟ

那又不是我叫巧克力用ㄉ

明明就是鮪魚

亂蓋罪名給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