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53:20♥ Bear = ]

_



這篇不給你們留言=]

不過點閱率要高XDD

最近真的過還不錯ˇ

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人 =]

小丸子老師 Amy老師 傑克老師 我好愛你們ˇ

Fiy Country 你們都好好=]

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為了你們 我會努力用功讀書的ˇ



田勁好累快掛掉= ]

可是比賽快到了

所以要加油ˇˇˇ




我發現我穿光隆男生制服變好帥XDDD
( 我知道很醜拉 讓我開心一下咩 = ] )



都你拉趙俊傑 我恨死你了~

前陣子才笑你長針眼的原由

結果現在我也長針眼了=(

只是不明顯而以

不過哈哈哈哈 你另一隻眼又長啦 跟我一起一起XDD

每個都一直虧我ˋˊ+

說我偷看男生洗澡 看了什麼不該看的 昨天偷看人家幹麻 偷看X片一大堆的..

生氣也ˋˊ+++++ 我哪有哪有芽= ]

我可愛的眼睛快快快點好起來 =)




開學好累= ]

不過很開心 總比在家不知道要淦麻好ˇ

今天複習考作文我跟本就在亂寫

題目好難 [我勇敢面對壓力] 誰會寫?

如果叫做 壓力 怎麼面對壓力 這些我還會寫

所以我就亂寫XDDDD 我寫一面的一半不到... 是不是這麼懶ˇ

寫完就開始很沒品的跟Kobe互ㄉ一ㄤ<<因為還在考試所以很沒品ˇˇ




我們怎麼又是打掃廁所呢!?

真的有夠累~



我媽最近變的好機車~

真的很愛吵...

平常已經被唸的夠煩了

現在又比平常機車

叫我怎麼受的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好難過

我不想傷害那麼多人ˊˋ

更不想再為愛受傷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

對不起ˊˋ




沒有朋友我真的會死掉ˇ

我很需要你們= ]

我們要當一被子的朋友=ˇ=

905我愛你們ˇ

澳” 我每次的END現在就被我用掉了 =)




煩捏 老師一直換~

我比較愛暑期輔導的老師拉ˇˇˇ


說真的沒什麼可以打..

有也忘光了XDDDD



講個冷笑話吧

有一個鬼放了一個屁就死掉了.....

我知道很冷拉ˇˇˇ



我發現我變好矮唷ˊˋ

只差160那麼一咪咪 就是不給我長

現在是怎樣芽~

班上每個都比我高了ˇˇˇ

今天真的嚇到~

因為我今天才發現之前比我矮的

現在都比我高....

我的天~

我要長高高高高高高ˇ

施情聖你那麼高 分我3公分讓我籌160

反正分我3公分後你還是175以上芽~

你說是不是馬ˇ



突然想到好多可以打

可是我一瞬間又忘了....

還有懶的打了 我好累ˇˇˇ



我要長高高高高高高~

完美的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