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55:35♥ Bear = ]

愛的深也傷的深

不相信也得相信

變了真的變了

現在我可以更確定的說你真的變了

你真的不是你了

也許你討厭我 也可以說一定吧

你覺得我很煩

你覺得我很犯賤

你覺得我很機掰

你很幹我

你也開始變的不耐煩

不過...算了我不想再講了

感情有還就有去


不過為什麼要有感情

如果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早知道結局會這樣

那為什麼你一開始還要騙我

算了...反正一切都結束了

說什麼也沒用了

我只知道你變了


原來愛這麼傷

血一直不停的流

現在我是怎麼了

好句好散沒聽過嗎

我幹麻還要這麼的傷

我好笨好笨



好不容易有了安全感

現在比以前還要沒有安全感

這份愛已經不見了

原來一開始就不要有愛才不會傷的那麼深

最愛最愛的一夕間變成了最痛最痛的





當然拉

現在我朋友幫我說話

你朋友幫你說話阿

2邊都互說這種人不要也罷

想也知道你朋友也一定這樣說阿




你把我的生活都搞亂了

明明很熟的家我卻走過了頭

明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我做反了

明明該下車的地方我過站了

什麼東西都會不見或忘記

錢包 鑰鉂 外套 衣服 拿在手上 什麼都會不見

為什麼什麼都可以不見

就是不會忘記你的名子 你的樣子 你的味道 還有那份假的愛



半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蜀於我 我們都一樣

微涼的晚秋 隨著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昇月沒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 深藏在心中 那裡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在聽你說 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 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著我 你卻不肯 回頭

只想在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卻是低著頭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在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在閃躲 才明白 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現再我了解了這個意思



我忘了怎麼笑 卻只記得哭

我在幹什麼

我不想哭 我不想裝可憐無辜

何熊熊你要堅強




現在真真正正的沒關西了

相信你很高興

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好


你要記得睡覺不要只穿四角褲

要多喝水 每天至少喝3瓶水

放學早點回家不要讓家裡的人擔心

少打網咖 對眼睛不好

冬天很冷衣服要多穿一點

很冷不要只穿短袖會感冒

上課不要一直睡覺 你們要學测了

多看書 能拿多少分就拿多少分

脾氣好一點 不要一直回老師嘴

對女朋友講話不要那麼大聲 為了你下一個女朋友好 不要留前女朋友的東西 他說什麼都是對的 去看一看情話教學但不要講太噁心的 要懂得怎麼討他笑 不會回他話 還有很多很多 重點是 不要欺騙你下一個女朋友的感情 別再讓一個女生受到傷害 祝福你


祝你早日變回以前的那個你

掰掰










ps. 我的朋友們

別再打電話給我了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但我心情真的不好 很煩很亂

簡訊也不要一直傳

對不起 我不是討厭你們

因為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想辦法快點好起來

但我需要時間來沖淡我的感情

還有 再我還沒忘記他時 我也不會接受下一個戀情

或許現在對愛情有了恐懼感了吧

可能許要很久吧ˇ

可能當時愛的太深相對的也傷的很深

恩 暫時不打文章了

我愛你們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