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55:35♥ Bear = ]

你變的不是你

現在我只好一個人堅強

這段痛苦的日子要熬多久才不會那麼痛

因為你我流了幾次淚

因為你我變了多少

因為你我變的很依賴

因為你讓我有了個依靠

因為你讓我有了安全感

因為你讓我知道愛的存在

因為你讓我知道幸福的滋味

因為你的疼你的寵讓我變的越來越愛你

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

因為你給了我這份愛而我的世界多了更多愛

因為你讓我傷的這麼深

因為你讓我留下了這道傷疤

因為你讓我這麼痛苦

可是現在你已離開我的世界

我將看不到你的蹤影

只剩下我一個人又開始孤單的旅乘



你變了

你變的不是你

你變的好可怕

你的脾氣變的好暴躁

你變的會大聲跟我講話

你感覺被你朋友洗腦了

你常說有朋友都跟你說一些女生不好的話

像是幹麻對女生好 幹麻什麼事都順從女生 幹麻怎樣怎樣的一大堆

你變的好可怕

你說我都騎在你頭上

可是我真的沒有

你說我脾氣差這點我認同

你叫我改一改

那你為什麼不要重以前就告訴我你討厭我

你討厭我的脾氣討厭我的個性討厭我任何一點

你跟我說拜託叫我改一改

聽的出來你的意思

你變了真的變了

你變的不是從前的你

你讓我對你有了恐懼感

當然不只這些

像...算了不講...你自己知道

你真的好可怕




我該怎麼半

我要堅強

我知道你走出我的世界

所以我要學會一個人獨立一個人堅強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 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