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5:35♥ Bear = ]

有 標 題 嗎

唉 = =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阿 = =

首先呢就要重早上說起拉

上學時去7-11裡面買東西

後來看到水果酒 想說天氣冷喝下去就比較不會冷

酒精濃度也不會醉 因為只有4%

然後早自習下課我就開來喝

然後一些人也要喝

所以就分著喝

接著第一節國文課

也是在喝 蔡猩猩喝最後

然後他被國文老師抓到

國文老師說要跟學務處講

下課後大家去求情說不要講

因為一講有喝的人一定都有事

然後國文老師答應不講

大家都放心

沒想到到了第四節課

學務處打電話來叫我和kobe下去

班導還很驚訝的問接地話的人說

你有沒有搞錯阿 何熊熊 也

然後我就下去了

之後我是因為酒

kobe他們是口香糖

一開始主任說是不是你帶酒來學校喝

我很承實說是

之後就被衛生組長說你看不看的懂國字

上面寫什麼 寫酒也

然後主任就唸一唸

然後原本要被記過的說

然後主任人超好幫我求情

衛生組長也幫我說好話

然後最後就說勞動服務3次家通知家長 = =

原本不用通知家長 可是衛生組長說這個一定要通知

主任說不用通知可是衛生組長堅持說要 = =

然後不知道他是什麼= = 但不能打名子

好像也是組長吧

組長一直說交給少年對 = =

然後一直說要記過 = =

整個3條線

那麼喜歡學生被記過 = =

然後組長他們一直說要把有喝的人說出來

原本不說

可是組長說不說的話就.....一大堆

因為不說去班上查也查的到

所以只好說了 因為不說大家都會被....

我對不起大家 (哭....)

最後就通知我家長+勞動服務3次

主任人超級好ˇˇˇˇˇ

只是被打了一下 = = 小小力的打ˇ

主任說不是國文老師說的

所以想也知道不是國文老師還有誰會知道

然後小胖也是被逼要說出來誰帶的

因為主任他們已經知道了 祇是要更確定而已

所以小胖也是被逼 ...

之後呢超怕被班導罵

結果班導只有說

幹麻帶酒阿 這樣很麻煩也 下次不要再犯了

其實班導人真的很好

只是我們班都.....

之後超多老師都在討論帶酒的這件事

整個人3條線 = =



回家一定也會被罵因為通知家長

沒想到我媽只是小罵



我一回家坐下來我就說要罵就快罵

我媽就說這還要罵嗎

你自己知道錯就好了

然後就啪哩啪拉講一大堆 <<還說不罵 = =

我媽說他沒打我是因為他答應班導不罵人

因為班導跟我媽說何熊熊在學校很乖 他只是需要關心 他最近變了 變的怪怪的 不像以前的他 別校朋友也變多了 也有很多人要... 他長的很可愛懂事又乖巧 所以要多注意一下他 然後就講酒的事情 然後班導說等五回家的時候不要對我大小聲 跟我好好講就好了 班導說我需要更多的關心

當時覺得班導 人真的很好

說真的我沒討厭過班導 但也沒很喜歡過班導

可是時間越久了發現班導人很好

班導一天到晚在擔心我們班

整個超對不起的



結果我又被禁足

因為我媽也說我變了 = =

所以要休息一段時間不讓我出去



今天一整天都沒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