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55:35♥ Bear = ]

懊’ 我該怎麼半

懊’感覺我變的不是我

我變的好可怕 跟本是個惡魔

我不想這樣

快點變回原本的我

我不要這麼壞

我該怎麼半我該怎麼半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變回原本的我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想我該靜一靜


大家心情都不好

最近是怎樣= =

心情都差到爆



班上的狀況整個越來越差

主任老師都ㄉ一ㄤ我們班

又跟某班合不來

我們班最近遇到好多好多事情

大家都變嗆了

我想 我們班在被這樣搞下去

我們班只會更亂或者忍不住打架吧

老師也變的好白木

一天就2個人被記大過

到底要記幾隻才爽阿

簽個名也要唸

糾察隊又白木的跟什麼一樣

氣死人了

老師也都一個比一個機車

動不動就說我們班就是怎樣怎樣

每次沒什麼事情就記人家過

不然現在是怎樣

我們班是要被你們搞成怎樣你們才爽阿

別人是人我們班就不是人喔

要整頓我們班 整天拿過來壓

要整頓到時候就不要變反效果

為那些被記過的人生氣 = 3 =

我很團結吧xD


煩死了啦

有好好多事情要煩

一堆凡人的蒼蠅吵死了



我該靜一靜了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錯號

我們是尿尿班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想上廁所都會說我想尿尿

所以他們都叫我尿尿熊 = =

他們一個個也變成了

尿尿蓮 尿尿怡 尿尿野 尿尿慈 尿尿毛 尿尿白 還有很很多啦

反正都是尿尿

xDDD


煩死了

心情還是差

不過我們班變的好愛完

然後每天早自習開始被罵到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