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40:14*膚色成對比_ 黑a*

為 啥 我 說 什 麼 你 都 不 信 ?



今天下午我媽跟我說,悠遊卡拿來,我要去加錢。


我就說我的悠遊卡不見了。


我媽就很憤怒得說:[ 什麼時候不見的? ]


我就說,段考完後。


之後,我媽問完,我就去圖書館。


去完圖書館我就順便跟同學一起搭公車去補習。


回來後,我媽就叫我去罰跪。


就問,悠遊卡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我就說是第二次段考前。


我媽: 那為什麼你前幾天問你說,悠遊卡還有沒有錢?


    你說沒有!


我就說:怕被你罵


接下來就一直罵~~



我媽中間還講說,為什麼段考前,你去別人家。


我就說,沒有。 那是因為晚上我想說要省電,所以把電燈關掉。電話沒接是


因為我把電話一直放在房間,沒有拿出去外面充電。


我媽就說:[ 你在撒謊! ]


我就說: 我又沒有去同學家,況且段考前,我去她家幹麻? 她又不讀書。

    
    我心裡想,她跟你講我不在家你就相信。 那她跟妳說,我已經死


   了,你會不會相信?


媽的。 


罵我悠遊卡明明不見,還說謊,叫我去罰跪我還可以理解。


但罵我段考前,我明明在家,而你去問同學說,我有沒有在家?同學說我不在


家,你就相信。  就叫我去罰跪,這我百般的不解!


我真的是想說要省電,想為你省錢,才把客廳的電燈給關掉。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我小時候常說謊,而導致你認為我說的話全部都在撒謊。


為什麼有些事,我說的是真的,而你不相信。卻要相信別人所說的。



現在,我終於了解[ 撒謊 ]是揹負著許多的責任與重擔。


或許我比喻的不對


終究,[ 說 謊 ]真的會讓你身邊的人都不信任你。





志- 2008-07-03 21:44:26

他還是你媽媽= =


哈哈


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