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34:12*膚色成對比_ 黑a*

﹏為啥要陪我去?怪怪的ㄛ!

昨天要從三樓繳補買社課的單子給設備組時,剛好有兩人從四樓下來

他說:你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繳補買社課的單子給設備組。

他說:我陪你去。

我心裡想說:他陪我去做啥?他是不是有問題~



剛好這時有兩位怪ㄎㄚ從四樓下樓梯到三樓,看到我們,就在那邊[ ㄏㄡˊ

 ]。

我說:你們想太多了。。

剛好他走過去不知跟這兩位怪ㄎㄚ說了什麼~


我就轉身走去設備組-


於是我就回頭,看他會不會跟來~

結果不到幾秒,他就來了。


我問他說:你跟我來做啥?

他說:沒啊!

回到教室後,我還蠻想問他說,你陪我去設備組做啥?

但我猜想,會不會是他喜歡我啊~

說真的我...... ↑


也許不可能,[這是我自己猜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