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20:51*膚色成對比_ 黑a*

~我媽回來哩!(感覺不怎麼高興耶!)



今天晚上六點半吧!

我就回到家,我就想說! 咦?我門不是有反鎖!怎麼被人家弄開ㄌ!

我打開門,才知道我媽回來ㄌ!

我跟他講說,

我們國小導師年底要**,他就說他家有賺錢,你管人家做什麼?(台語)

我就想說[ 咦?他是我媽嗎? 怎麼會講這樣呢? ]

~~~~ ~~~~~~ ~~~~~~~~ ~~~~ ~~~~~ ~~~~~~~~ ~~~

於是簡雪如就打我家電話,說她可不可以來我家!

我就說我要問我媽! 結果我媽說可以耶!

她來我家打電腦,因她家沒電腦! 所以來我家!

我很少跟我媽聊天! 因不知要聊啥?

~ ~ 她要回去時,我媽還送他餅乾!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