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5:18:55*膚色成對比_ 黑a*

*正妹就在’’ 阿曼尼 ’’卡拉OK*




今天去倢君他媽店裡,跟那裡的阿姨.大人聊天時,


我就想說好像很少聽到那裡的[ 紫薇 ]阿姨吧!


(不確定名字打的對不對)..結果她就說:[ 不然我跟你合唱 ].


我就說:[ 我唱歌又不好聽 ]



她就說: [ 我唱歌也是不好聽 ]





於是我們就點ㄌ[ 美麗的錯誤 ](台語歌)來唱


上去唱時,她就說:[ 唱歌開心就好 ]


我心裡想:

’’ 對啊!開心就好 ’’



那裡的阿姨幾乎算蠻好看的!





這個阿姨是我覺得在這裡面最[ 漂亮 ]的一位 。


(這樣說感覺有點在拍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