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45:40ღ 肆 ܤ米奇

對 你 說 穿 惹 ? ?

說 穿 惹ˇ


我 真 的 很 想 要 ~ ~ ~




『 翻 臉 』 ! !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我 也 聽 很 多 人 說 惹 ˇ


算 是 他 們 的 (( 抱 怨 )) ? !



我 也 不 知 道 ˋ ˋ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你 到 底 存 的 是 什 麼 意 思 ? ?



我 有 很 多 事 情 都 隨 便 你 ˇ ˇ "



但 你 似 乎 ˇ


做 的 方 式 不 是 讓 我 很 高 興ˋˋ



還有ˇˇ



很多人都來跟我說你給他們的態度ˋˋ



很不好ˇˇ



所以連他們給你的評價都是不好的ˇˇ


至於ˊˊ


最近 ~ ~



我 不 想 跟 你 『 聯 絡 』 是 因 為 . . .


我不想要理你惹 ˇˇ


因為說 一 句 實 話ˋˋ



或許我真的忍你 ~~

忍夠久惹吧ˇˇ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惹ˇˇ




就 醬 惹 ˇˇ ~~

上一篇:" 工 作 " 工 作 "

下一篇:懶懶懶!!!

♀ 瑪琦♥ 2008-06-03 21:34:06

加油吧!

相信你做ㄉ到

只是看你想不想而已

但說真ㄉ

早解決早輕鬆

我是你媽媽 2008-05-21 20:49:16

説的好呀!!放心啦。
再忍一天就好了

乖~
~~~~~~~~~~~~~~~~~~~~~~~~~~~~~~~~~~~
妳就當她是俗辣
只會在別人後面罵人
不敢出來談嘛

那天如果被我罵不夠的話
我可以用打的

看誰混的人比較多啦

可惡耶她~

沒品~機車~

別以為她長的正


送給那賤女人的話
~~~~~~~~~~~~~~~~~~~~~~~~~~~~~~~~~


所以你要乖

我一定會救妳

版主回應
= = &quot 一天 很久餒ˇ

妳暴力唷 ~~ ㄚ 母 ~

比人多勒ˇˇ

= = 你好狠唷ˇ



ㄝ...

我還沒被綁架 >&quot<

賣餒拉 ^ ^ ~ ~


O K K > &quot <


我會『 忍 』 ! !

XDDD
2008-05-21 2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