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48:00ღ 肆 ܤ米奇

˙友情ˇ

┌┬┬┬┬┬┬┬┬┬┬┬┬┬┐
   |─            |
   |             |
   |             |
   |  我知道        |
   |             |
   |        友情   |
   |             |
   |             |
   |   對我來說      |
   |             |
   |             |
   |        很重要  |
   |             |
   |             |
   |            ─|
   └┴┴┴┴┴┴┴┴┴┴┴┴┴┘



 》   因為 。, 看的很重


     所以 。, 傷的很深   《




    
    我 閉上眼 深呼吸

  
    和朋友在一起的畫面


    一幕幕 像電影般 撥放



    之前 總覺得是很美好的 
   
    
    但現在呢 我必須擔憂


    因為 我怕會 失去 這段友情


    因為 我會怕 我真的會怕


    怕到我都夢到


    你們拿紙條給我


    似乎要跟我說  


        ” 斷交 ” 

  
    在那一瞬間 彷彿失去了靈魂


    靈魂被抽空 讓我不知所措

 

    那不就是我經常在想的問題嗎


    那不就是我在擔心的嗎



    夢 如果是 真 的


    那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如何是好呢



     我該 哭 嗎

          該 笑 嗎

      我該怎樣



    該去問 嗎

 
     我會怕聽到像夢一樣的答案


     我會怕真的是像夢一樣


     我會怕假夢成真


    因為 我會害怕


    

所以 我退縮 還不是一個



    會 害怕 的人  還不是一個



       很 沒用 的人 。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