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59:14Syuan

‘∀【大頭生日party】KTV狂hihg★。

標題有點長噢 ˊˇˋ !

昨天晚上 , 超級興奮 ˋˇˊ !

今天大頭生日party , 要去好樂迪狂high !

興奮到睡不著 ˊˇˋ , 隔天起來 !

一直在期待放學 ˋˇˊ !!!!

放學後 , 大頭來我家換衣服 ˇˇ

{ 很累 , 走很遠 }

才剛換好 , 小羽就打電話來 !

於是我跟大頭坐著計程車 , 朝向格致去 !

在那我吃了厚片土司、珍奶 ( 我的午餐 , 寒酸 ˊˋ !

到了厚德外 , 坐著饅頭媽媽的車子到了好樂迪 !

有興奮的感覺 !! 終於要進包廂拉 ~

剛開始都不high ! 文玲來 ;

他猛點歌 ˊˋ !

我都沒唱 , 不敢唱 == 唱歌難聽死了 !

後來快回家的時候 , 才放開唱 !

果然 (!) 不出我所料的 … 難聽 =   = !

哈哈XP 死音痴 , 歌聲爛 ˊˋ !!

我們還用蛋糕的奶油 互 ㄍㄡˇ !!

哈哈 XP 奶油多多 !! =ˇ= !

好HIGH ! 

饅頭來首 練舞功 ! 整個氣氛炒熱 ˋˇˊ

文玲的邊唱邊跳 妙妙妙 ˇˇ ( 哇 , 從幼稚園聽到大的歌欸 !

我跟文玲唱 園遊會 , 前面根本不會 == !

副歌副歌 ˋˇˊ ( 副歌才是重點喇! )

最後我跟饅頭的 Love Story 、 偏見 !

已結束收場 ˇˇ ( 哇 , 在我的爛歌聲中收場欸 !

那服務生當我們是學生好騙 !

剛開始說那冰不用錢 , 結果還收錢 ! 他奶的 ˇˇ

文玲他們還把包廂弄亂 =   = ! ( 下場就是降子 ˇˇ

誰叫你們要騙學生 ! 告訴你 , 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ˇˇ

回家之後 , 姊姊、姊夫有回來 !

跟他們一起去逛夜市 ˇˇ ( 還有妹妹

姊姊買了件衣服給我 , 想說回家叫媽拿錢給他 !

他說不用 ˇˇ ( 姊,愛死你>ˇ<!你還是對我最好了 )

明天 ; 要去生活在教育 =   = ( 不爽 ˇ )

機拔毛 ˊˋ ! 希望別太機車 ˊˇˋ ( 不可能 !

看到那教官 , 我就賭爛 !

HaPpY 的一天 >ˇ< !!

大頭 , 生日快樂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