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9:59:12Syuan

才藝表演;正式比賽。

據說 …

今天是才藝表演 ; 比賽的日子 !

[ 廢言 ; 據說個屁 !? ]

我們班 ; 還音樂斷掉勒 == !

媽的 ; 濫爆 (!)

4班超讚的 ︿︿

可惜 … 輪到他們的時候

好死不死出現一堆人在走動 (!)

害我跟豬都看不到 …

只看到一點點 (!!)

馬的 凸-  -凸 !

真夠白目 …

國二的 (!)

還有一年某班的 (!)

我去 (!!!!!!!!!!!)

擋住我們的視線 ˇ

人家4班 ; 可是讚的勒 !

只看到一點點 …

還適用力的給他拍手 ( 還叫勒 )

沒辦法 … 太讚了咩 !

當然要大大的鼓勵 (!)

[ >ˇ< ]

哪像某班 ………

可是 ; 你們怎抹可能只有第3 !

評錯了喇 ˇ

[ 鳥你的 ! ]

反正 ; 在我跟豬心中 …

4班 ; No.1

[ 豬:幹麻又把我扯近來 ]

[ 萱:難道你不這抹想嗎?ˋˊ ]

[ 豬:說的也是 ]  → 自編 == ! 不過他說的應該差不多喇 ˇ

至於我們班 …

不用說了 ˇ

當初 ; 是妳自己說名次不重要 !

現在 ; 你還是在意名次吧 !

又是為了超過時間而扣分的事情 ; 罵我們 !

妳怎樣 ?! 當初說過什抹 , 現在又罵我們什抹 !

馬的勒妳 ˇ

幹 ! 還罵我 …

看上面一下再轉回來 !

會死 ?!

我又沒有不轉回來 ; 妳罵屁阿 !

對 , 我擺不爽臉 ! 那又怎樣 ?!

臉長在我身上 , 我要怎樣 !

『 干哩屁歹 』 → 跟哥、橘子姐學的 !

又是那句話 , 『 現在就可以記妳一支大過 』 

          ↑ 地老,班導都跟我說過 !

就會大過 ?! 記了有屁用 !? 記了個性就會改嗎 ?!

如果不會 ; 妳記的有意義 ?! 頂多只是那學生被退學 , 不是嗎 ?!

說什抹 ; 不會特別喜歡乖巧的人 ! 說你很喜歡『我們』 !

說穿了 ; 妳根本只在意國二、高三吧 !

老是說很多學生喜歡妳 ; 其實 ! 並不 ! ok ?

少自以為是了你 ! 國二根本沒人喜歡妳 ! 我看高三也差不多 !

有的 ; 也只是幾個而已吧 !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 說自己多好又多好

老爸說的 『 台 大 勒 ㄏㄧ 漢 』 → 台大是多希罕

台大了不起 ?! 就別讓我考上台大 ! 馬的 == !

          ↑ 應該不會吧 ; 困難 !

我討厭妳 ! 很討厭很討厭妳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