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59:11Syuan

數學週考  =  =∥

今天;數學週考=  =∥

一看,命題老師:楊肇嘉

應該剉賽了吧 …

資優的老師欸 … 出的又很難 (謎:是你笨吧!?)

我大概68分吧 … 爛斃了 ˇ

這時候;我心中只有一句話!

『數學老師;我對不起你。』

天啊 ! 怎抹會考這爛分數 …

不如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ˇ

數學老師看到全班分數;會氣死吧 =︿=∥

{ 不敢想像後果 }

聽說;今天隔壁班的數老發飆!?

猛罵勒 ==∥

據說,有一句話!他們老師是降子說的!

『頭腦裡面裝什抹阿』

=   =∥

頭殼ㄉㄟ賽 ?!

↑自己亂講的ˇ別在意 ==∥

68分欸 … {撞牆}

快瘋了ˇ………

有80也就算了ˇ68-     -...

媽啦 ! 我在幹麻 … !

還是要說出題老師出太難 =  =?

4班也只有一個100的而已 ˊˇˋ

我想;我們班,沒幾個(包括沒有)吧 =ˇ=∥

套一句文玲的話:

『週考考不好;競試拼回來。』

3/18有數競(!)

奶的(謎:幹麻罵髒話),我一定要考好ˋˊ+

我答應老師;要進步的ˇ

=               =∥  [ 努力 ]











                           《數學週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