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29:33可愛的奶昔

可憐的我

~.~ ~.~
我好可憐喔怎麼會這樣呢?
我婆婆知道我工作做到月底
都幫我想好要我做什麼事了
喔喔喔喔喔
他要我待在家說什麼我爬樓梯會累
所以不要出門好這聽起來是不錯啦
但是他又說我小姑現在做中班的沒人煮
他工作回來餓了沒東西吃所以要我在家煮給她吃
還要我自己去買菜那不是一樣爬樓梯拿重的>.<
還跟我說要回娘家他不會說什麼回去兩三次沒關傒
聽的出來知道他的意思囉!
後來回房間我有跟公公說媽餓就買回吃就好ㄚ
我家公公就一樣都沒說話讓我感到難過
我覺得很委屈就偷偷的哭了一下~.~
小不點 2007-05-29 23:34:21

嗯恩...但是或許你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整天呆再家裡面或許也是會很無聊阿...那就想點東西煮點你想吃的東西...或是說去看些食譜學點東西阿...這樣對你來說生活上就不會每天都很無聊阿....
累ㄌ..就可以休息阿...
因為我是覺得...你沒有工作後...生活就會變的無聊囉...而且時間那樣的長...也不要一天到晚都呆在房間或是說沒有目標的...既然他想要你煮飯那你就想想你想做些什麼菜色...或是說想學些什麼東西阿...這樣你可以封他的口又可以學點東西...而且阿你也不一定要造他說的煮飯阿...就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反正他就是有的吃就好啦...那他如果吃不貫或是怎樣的...你就不用李他啦...而且你也是有煮飯阿...吃不貫你也沒有辦法阿...
換個角度想想...部要老是讓自己在那邊生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