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2:19:46紅豆╭★

好難過、、好驚險

分享:可愛天真的學林









真的好驚險、、、



裕隆差2分就輸了



裕隆到下半場氣勢就落掉了


不過沒有關係、至少你們盡力了。。。





贏了就好、







不過ˇˇˇˇ



看了這場球賽、、、我哭了。。。我徹底的哭了




學林ˊˊˊˊ


和蕭元昶打起來、、 學林脾氣一向很好、、這次會出手

一定是因為蕭元昶的阻擋太OVER

所以學林才會小踢蕭元昶一下、




他自己有錯吧?? 學林小踢你一下、你就反學林那麼大的一拳

你有沒有搞錯??

還有沒有天理??






對啦!!是學林先踢人,但你有必要回他一拳嗎??

你何必照成自己後犯規呢??







也因為這樣,,使得裁判一直討論,



討論結果,先是判學林和蕭元昶【逐出場,本場不得再上場】


大家都在說為什麼叛那麼重,明明才一點點小衝突,,


因為SBL規定不得在嚷打架事件發生在球場上,要嚴格處置


就是因為上次〝達欣〞&〝東風〞的互毆事件






接下來,,沒有結束


我完全搞不清楚的時候


主持人宣佈〝裕隆8好周泓諭也一樣被判下場不得上場,

我很驚訝,馬上看到鏡頭拍在周泓諭身上


只看到泓諭很生氣,看到他連馬去殘判那理論
*好險阿忠拉住他,否則又再加重





為什麼泓諭也被判??

原來是因為,學林和蕭元昶在打的時候,泓瑜從板凳區衝向前

準備找蕭元昶理論,有要理論或打得動機也要被判,,

我的天ㄚ,,難怪泓諭會生氣這樣判決!!



這樣也被判??  

泓諭別生氣,,我支持你阿。。。

別生氣,,,





看到泓諭氣呼呼的走場,我就快要哭了


接著又是看到,學林背著包包走出場~~~


這一幕,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學林是那麼的好,學林的脾氣。。。不可以啦!!







對這場,雖然驚險的贏了,,

但似乎裕隆下半場就開始鬆懈了。。。

我好想在哭~~






眼看,我下午寫给泓諭的信,


眼看就要去重寫了。。。


打完報台,我就要去重寫,,






。。。今天的比賽有無言到,,




。。。>< 哭哭哭。。。




一心只想,學林你有沒有事??


看你眼睛腫成那樣!! ><



好擔心,,,真的好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