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38:21紅豆╭★

1/20 SBL現場突擊






今天是這一季我去得第二場








好開心唷!!


因為剛考完試!!


整個就是去給它瘋一下~


跟大頭和蚊子一起去!!


蚊子第一次去拯救是給它很HIGH


看到周士淵合不容嘴~~









補完習,配好衣服

就去介壽他他們會合

大頭爸爸在我們去!! 

真方便!! 曾爸謝謝你阿~~






到了那才2點半,提早進場也不錯啊!!

找找找位子

一定要找個好位子

就早在裕隆做的那邊嚕~  (樓上)





第一場很HIGH


達欣V。S緯來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就找一隊來加油

就找了達欣,幫咩和阿豬加油

夠義氣吧??


加完,達欣竟然輸了。。。(很遺憾)





第二隊,更令我想睡覺



東森V。S台銀


因為昨天沒有睡好

所以就超想睡


為了讓自己不能睡 就和大頭出去買麥當勞

。。。。去的過程,看到有賣SBL的手冊

一本100元,我就好不留情的偷丟了錢拿走。。。

哈哈。。。買完,回去座位,堅持無聊,就把那本拿來看

偶而抬頭看看比數。。。

最後,我支持東森也輸了。。


是怎樣??今天我支持的都輸~~(搞笑?)






終於終於。。。


裕隆出來啦!!

蚊子看到阿淵竟然給我尖叫。。。



是沒錯啦!! 阿淵真的很帥!!


學林勒?? 找找找ˊˊ


找到嚕。。。開心啦!!一樣可愛!!


找找找ˊˊˊ周教練

被我找到啦!! 拍拍拍。。。


找找找ˊˊˊ從凱

雖然它是東風的但我還是喜歡他!!

看到他,看到他簡頭毛了,,又看看是全隊都剪平頭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周教練就心血來潮的寫了信給它,當廠開始寫信~~

還折了愛心打算等等拿給他。。。






打得期間,也沒有什麼


一開始裕隆有些落後,

到最後有光哥的指點,,,,哈哈   一直領先~~


。。。。到最後以95:75 結束啦!!


好HIGH。。。尤其是蚊子阿~~




因為阿淵今天表現佳佳佳。。。

3十幾分~~

好厲害。。。我愛~~












走走走ˊˊˊ


走到樓下去


要簽簽簽~~


第一件事當然要先拿愛心信給周教練啦!

見到他,我拿給它,他有些驚訝~~

我就知道他認不得我!! 

。。。。






追追追。。。向前追~~


周教練一直在我前面。。。
又想到我有買那本,所以就翻的裕隆那面給周教練簽啦~~

還跟他合照。。。HIGH~~~~~

還跟他說,記得˙看信~~

他說:喔!好! 沒問題

哈哈。。。

好久沒有說話了。。。

希望他看了信會記起我是誰~~





學林勒??沒看到啦!

他溜真快!!

。。。簽名呢??找學林就錯了!! 學林都會拒絕~

所以我就沒有去找學林了!!


文鼎呢??也沒有看到!!!





士淵呢?? 蚊子一直要找他。。。


終於看到他啦!!


蚊子衝阿。。。


我看到士淵,他又是用那招。。。


打電話,裝忙。。。

阿淵真好玩耶。。。

裝忙來拒絕球迷。。。

好吧!! 
ˇˇˇ至少蚊子有拍到你
不然他會哭死吧!!



˙阿忠。。。

看到你啦!!

跑跑跑。。。跑去找你!!

。。。跟你合照時。。。正拍下去的那時。。。

竟然有個女的給我走過去。。。就只拍到他的臉

所以我和阿忠的合照〝泡湯〞了。。。

算了,如果是學林我就給她死~~



政儒呢??看到哩!!

跑去找你合照和簽名

哈哈ˇˇˇˇ開心啦!!


走走走 向前走,看到有個高人在我前面,想說是誰

原來是,之前對我很NICE的徐偉勝~~

就給他簽下去啦!!,本來他在打電話,但看有人給他簽,就不好意思啦!






裕隆幾乎都走光了!!

也沒有任何一點身影~~

看看裡面也沒有啥人



又想想東風??有出來嗎??


沒有吧??一個都沒有看到!!



所以我願意等。。。也謝謝大頭沒有趕著走~~

等等等,,等是對的。。。

終於,,出來啦!!

好多人~~

找不完~~


一開始想說,我得從凱勒???不見了??

算了,先去找其他球員簽名和合照吧!!!

走走走。。。

一開始先找〝吳建龍〞。。。

又看到超可愛的〝黃啟峰〞

再來就是看到〝簡嘉宏〞啦!!


我的從凱從遠方走來,馬上衝過去。。。

簽簽和合照。。。爽啊!! 

我終於有新簽名了!! (不然很多簽名都是上一季簽的)

。。。。




蚊子也跟很多球員拍拍。。。最爽的是他拔??

第一次??哈哈ˇˇˇ





我看到有一群女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見到每個球員,就是要 要求握個手和抱一下!!

抱一下耶。。。天啊!!

看到〝啟峰〞尷尬的表情真想去救他!!



張益文則是毫不考慮的把手伸出來給他握!!(希望是我)


哈哈。。一些球員被要求,那些表情大不同啊!!



。。。。


3人一起坐計程車,在車上有說有笑,


一起回味剛剛看到〝吳建龍〞的想法! (超好笑)


一起回位相機裡的照片。。。

哈哈。。。真開心~~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也是蚊子難忘的一天。。。


,,,,,,



2月再去吧!!


這個月去2次了


接下來每個去跑一次啦!!!






。。。。




但是課業也很重要。。。






買到書又簽到名又合到照。。。



。。。。接觸?? 真開心~~




遺憾的是,周教練不認得我啦!!

沒關係啦!!意料中的事!!

原諒你吧~~





兔~~ 2007-01-21 17:00:54

看來有人比我<瘋> =0=

版主回應
你跟蚊子都愛阿淵。。。

你們要一直支持著唷。。。

阿淵真的很帥
2007-01-21 17:07:43
蚊子〃 2007-01-21 11:40:58

嘿嘿~整個就是超開心!
還拍到好多照片~到現在還在爽!
真的是很難忘阿~下次再一起瘋芭!!

版主回應
。。。哈哈!! 

好ㄚ。。。
2007-01-21 1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