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25:42紅豆╭★

 今天重大日子 ′′

分享:壽星咩的照片。。。 美吧!
    也只有今天美~~ 哈

               (開玩笑的啦)

———————————————————————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那就是。。。 我傻大姐〝楊咩〞的生日啦!!



 在學校本來要整他的,但也不知道什麼人破壞了。。。


   一點FEEL都沒有~~



其實早在11月多就開始計畫要如何整咩~ 但。。。一直沒辦法!




 。。。所以今天沒有整到。。。



使媽和小丸整到的~~ 讓咩氣炸了。。。 (一個字,爽)






  則我呢??先騙說。。我忘記帶禮物~~
    讓咩小失望了一下~~ 花哈。。。


但最後還是拿了出來~~ ><





     。。。。。。。。。。。。。。






則回家線上到咩的狀態和報台的內容。。。


   我簡直爽翻天~~


因為咩哭了。。。 ><




   看到我的卡片和信?? 有那麼感動嗎?


是沒錯啦!! 我準備很久~~ 可不是昨天趕工的唷!!


     一切都希望咩會喜歡~~ ><


今天看到咩的反應,是給我最大的回饋。。。






   咩~~ 喜歡就好~~ 我也愛你唷。。。


但以後愛我別再大廷廣眾下說~~

   你知道的。。。我會害羞~  ~ >//<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未來路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