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17:17葳兒啊葳小 ♥

♥_°[[ 異人館XD ]]





今天我本來要和同學去和平島

結果被塌塌米拖到沒時間去

O O X X

後面我去網咖 !

塌塌米先走 !

姐姐來網咖找我

後面姐姐請我去異人館喝茶

我點養樂多冰沙

姐姐點什麼日式咖哩火鍋

後面姐姐還點一杯調酒

什麼香水的

說有 40 啪 ~

根本騙人的 XD

我跟姐姐喝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面塌塌米打給我

我說這裡有我得正咩姐姐

庵給他十五分鐘到

塌塌米就說要和一個朋友來

和小阿良吧 ! 後面又來一個男的 ! 又來一個壞壞吧 !

他們在打牌 OOXX 的 !

我和姐姐在玩親親 >ˋˋˋ<

後面他們幾個大男人要去歐香 ~ ~ ~

還問我要不要跟X先生走 !

= ˇ = 我和姐姐當然都不要阿 !

我和姐姐揪跟他們散了 ~

我陪姐姐去洗頭 !

但是我沒洗 ( 因為我今天有夾離子夾 !

後面我們去逛廟口 !

塌塌米又來找我們 ~

就 OOXX ~ 之後揪散了 !

一天行程 ~ 完畢 。





這張沒形象 。




姐姐 , 辣喔 !



我跟姐姐 。



水吼 。



我的輕微製圖 !




水啦 。


我正嘛 !?

哈 XD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