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34:04幻月

休息

這幾天的感受 就像外面的天氣 艷陽高照的藍天 無憂無慮的白雲 灰矇矇的烏雲 還有滂沱的大雨 把我這一整個禮拜的心情描繪出來
面對不同的人 感受也不一樣 也許我只是單純的欣賞你吧 這幾天我整理完我的情緒 昨天那場雨 我洗乾我對你許多的假想 愚蠢到跑到你補習班附近等你 只為了怕你淋溼感冒 也只為了看你一眼......
在找你的路上 彷彿全世界都在為我喝采 彷彿你在我耳邊說聲謝謝 彷彿你的身影依稀的在我身邊 這甜美感覺 好久沒有體驗到 也許這就是愛上一個人吧
看到你的那一瞬間 我懂我在心底的感受 我喜歡等待 對你我已經清楚了 我只是單純心理作用 一種驕傲感 因為你的美麗 讓我有種莫名的私心 想完全雍有你 這種驕傲感就像帶刺的玫瑰 我捧在手中 握的越緊 刺傷的越多 放手 也許究海闊天空吧
現在 我絕得心情順暢 或許 這就是自由吧 脫離了私心的枷鎖
從很久以前我不停的尋覓真正的相愛 自認為成熟 到頭來看還是個任信得小孩 沒有肩膀給另一半靠 也許我該好好的休息吧 我想 這就是另類的出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