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1:16:45幻月

詠強老師

詠強老師 他是位物理超強的老師 不僅他的學歷高(台大物理系碩士)而且很會交物理(林冠傑物理首席老師)還有 他太像我堂哥了 上它的客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因為有他的指導 我在學校聽物理總是駕輕就熟 但也因為如此 沒有常常運算物理題目 所以物理的成績都是在五 六十邊緣 覺得這樣就好 如今 補習班為了學生(說什麼他上課很枯燥 學生不喜歡)高二物理班只有10來個人 但我真的很喜歡詠強老師 但我能怎麼做 我好想追隨詠強老師的腳步 沒有他 我的物理 ......詠強老師 我知道你是看不到這篇的 但我答應你 我的物理 會努力的 為了能追隨你的腳步 大學 希望能跟在你旁邊 因為你讓我從喜歡物理到愛上物理 從低潮撞牆期 到現在有信心 因為你 沒有你 我想 我可能...... 我要努力為了跟隨你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