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23:42幻月

運氣 背後的決定 (續集)

就再我拿到這一筆意外之財時 領獎者竟然是班上的同學 這件事說來話長 去去去~拿張椅子坐好 高伯伯要講故事了 哈哈 (從國中畢業後很少人叫我高伯伯)
一開始 園遊會點卷每100元就有一張抽獎券 上面付一張抽獎券 要抽獎的人要記得把票根留下來 但是我班呢因為一些原因 導致我們還沒賣就現賠了1000元 再加上 我們對自己的產品沒信心 所以班導決定 將那每人一百的點券強制收購(每人至少一張)抽獎券也寫上班上每個人的姓名 班上的全部票根都放在一位同學上 (不能打出來 不然我會被告) 然後 開始手忙腳亂的賣我們班特製的仙草愛玉冰 我是排第一班 沒想到 我們這組將仙草賣光光 愛玉賣剩下15杯左右 真是有夠累的 然後呢 就到處閑晃啦
看完社團表演 (命姐 你那天穿那樣真的會讓我嚇到) 就在教室 跟彥伊一起練吉他 突然 傳來廣播那頭 210班 高xx同學 抽到1000元現金 我整個人是傻眼 當下決定 我沒有票根 我也懶的去拿 就當好人吧 送給別人~ 然後繼續練吉他
隨著時間慢慢的進入尾聲 大家也陸陸續續回到班上休息 突然大家說"高xx你抽到1000 我們幫你拿了 要充公 哈哈哈"這時 我的朋友 偉哥 他把我拉出去 開始洗腦我 起初 我聯想都沒想 反正他們要 我也沒差 偉哥 一句句把我心中的多疑拿出來了 一方面是在想這1000塊 要不要拿 另一方面我再想偉哥他的心中的另一個想法 一方面我也在考慮我在班上所鋪成的人格會不會毀掉 另一方面 我也知道大家得心理 人越是在瘋狂時 越沒戒心 我也知道大家的底限在哪 最後 我聽了他的決議 拿走1000元 但我也真正的看清兩個人的心理 坐享漁翁之利 哈 別忘了 我可是導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