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41:23幻月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江湖險惡 居心叵測

我想 這段話很適合形容我認識一個朋友......
還記得 高一時 我們兩彼此互相認識 互相幫忙 有事你挺我 我挺你 不管發生什麼是第一個都會想到對方 對方有難一定幫 對方缺手腳 一定幫 但是興趣不同 我跟你硬生生的分開 不再同一個班級 但我想這應該不會切斷我跟你之間的情誼 人算不如天算 在我跟你分班後這段情誼開始出現的變化
還記得上次表演 你跟社長表明說 你想表演一首歌 結果 過程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本推掉表演的我 你再次推給我跟彥伊 彥伊的表演當時已經三首不想在多追加一首 於是彥伊要求我或是你要幫他分擔 還記得當時我堅決不上台 你也讓步 但最後上台的依舊是彥伊一個人 我想妳應該還記得 我那時的堅持 但無緣無故你推給我 我只能說你怪怪的
還記得 我們高一時對某一些人感到討厭 但現在你讓我感覺 你很樂在其中聽他們的使喚 每天幫他們準備早餐 設置有說有笑 宛如是他們專屬的護花使者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跟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 只讓我感到一陣噁心 高一時說的慷愾激昂的妒視他們如仇 看不慣他們高傲的態度 現在你卻稱伏在他們腳下 我該說換了班級就換了腦袋嗎?
更讓我心痛的事 那天開會檢討 我被罵的很悽慘(他XXX的當我是病貓嗎 下次在一次我直接跟你嗆回去 難道你不知道你責罵我時是錯誤百出嗎 我是想早點回家不想跟你浪費時間好嗎)我不奢望有人能幫我 喝 小貓我該說你幫我真好 你是好人 還是該說 妳這人情債讓我欠你欠的理所當然嗎? 這裡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這是我自找 我也有錯 但是讓我感到意外的事 你竟然接起文書這一個職位讓我感到驚訝 感覺到我的地位不是被別人瓜分掉而是你 你想要就拿吧 我也頗輕鬆
隔天 補習班上課時 聽到彥伊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你對我的看法 當我被罵時你那對我冷潮熱諷 你本來看我就很不爽的字眼別人嘴巴說出 更是而外的傷人 我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 讓你變成這樣......
這社會真的是人心不古 哀 昔日朋友怎想到他會背後給你補刀 哀 是我太笨了 太相信你了 反正 少了你這朋友我也沒差 畢竟說穿了你也只是在利用我的肥料 什麼也不會的肥料 對我也沒好處 朋友就做到今天吧 但我堅持一個原則 河水不犯井水 只要你沒傷到我 我也不會害你 除非你很想體驗到 被三方夾殺的快感
朋友你讓我痛心 讓我無奈阿
幻月 2008-04-19 19:48:02

哀 所偽造人容易 做人難阿

高一同學(很常來你的 2008-04-12 22:56:44

老實說

我希望你們能合好解開心結

他有錯但是也不用這麼絕吧

你們倆都是我高一最重要的朋友

高二你們也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