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9:33:03綺綺

只想要這樣

我是大學生了!!

上課已經要第五天

有認識同學~~

哈哈哈哈哈

 

如果這是要有的過程

那我希望 一直這樣下去

悲傷 不快樂  我不想要

我只想要快樂

 

或許巴

雖然我不知道 能不能這樣

不過 我每天至少會給

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努力的做到

 

愛情與友情

能一直這樣下去

永不變質

 

我不知道 我能做什麼

不過我會努力

害怕受傷害 就會把自己武裝

受傷 會痛  不想嚐過那樣的痛

 

哀.....

嘆氣好多

今年的嘆氣好多

 

只希望我可以很平凡的

過完 畢業大學四年

 

哈哈哈哈

好啦 講的很憂愁

開心點八

微笑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