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18:28ヾ 秋妡,,ܤ

麥當當讀書

今天跟花妹去文化中心
結果...爆滿
所以只好去麥當當啦

可想而知
去麥當當一定讀不到什麼書

在去麥當當的途中遇到嘎抓
喔齁齁~
好巧...
小聊了一下
就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啦

到遊樂設施的那排位子
一坐下來就開始聊天xDDD   [[預料中的事...

結果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那邊玩
有一個小弟弟超可愛的
眼睛圓又大笑起來超可愛的
長大後一樣是個大帥哥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那弟弟跑到我前面對我笑
超可愛的啦>///<
他一直問我說:「你在看什麼?」
就算跟他說了他也不會懂
所以我就傻笑
跟他揮手

之後他就三不五時跑到我前面對我笑
當我抬頭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害羞的跑掉
真的超可愛的啦
花妹還說:「小弟弟煞到你了!」
哪可能...明明就是找到同類的XDDD
而是我煞到他>///<

結果...
我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沒半點心思在會計上
大約4點的時候吧
那個弟弟就回家了><
還想跟他玩的說

過沒幾分鐘
又有另一個小孩在玩遊樂設施
我想說脖子好酸
轉動一下脖子
一抬頭就看到一個小孩在我前面
害我嚇到
那個小孩很像咒怨裡的小男生
所以我才會嚇到= =+
花妹:「那小孩在看你耶!」
 恩= =+

繼續聽我的MP3 
突然發現阿
跟花妹出門
真的不用帶MP3
怎麼說呢
因為他一路上都在唱歌
哈哈哈~


看到五點
我讀不下去了
就去花妹家開電視看
看到勁舞的遊戲
感覺好好玩喔
而且很久沒玩了
就跟花妹說我們等等去玩
她超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去赤色
超少人的
我原本還想說應該會爆滿
真的是出乎意料
邊玩勁舞邊想
怎麼看電視覺得好好玩
實際來玩覺得好無聊= =
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超不懂的
為什麼我以前這麼想不開
會迷上勁舞團= =?
一點都不好玩
呿呿呿
那時候如果有努力讀書
說不定我上的是公立的高職
可惡阿~

不過重點是之後要上的大學
我現在努力還有那麼點希望

恩...下次要認真點
下禮拜的會計丙級檢定我要加油
術科.學科...老娘我拼了!!






上一篇:淡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