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53:40ヾ 秋妡,,ܤ

文中&打籃球

是長篇大論哦~
若有耐心就把它看完吧!!





------------------------我是分格線-----------------------------------




今天一大早起床和表姊去文化藝術中心讀書
(我是乖小孩 乖小孩是我=ˇ=

我邊背單字邊聽音樂
之後我把耳機拿下來
突然發現我的耳棒掉了
噢‵
我超慌張的

我努力的想把耳棒差回洞裡
可是笨手笨腳的我
終究找不到洞
一不小心耳棒就被我用不見惹

當下不知道怎麼辦
就跟表姐說
請表姊幫我找
依舊找不到ˊˋ
我只好跑回家拿
真的很怕耳洞會合起來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
再試一次
結果終於成功了^^~
不過我一直戳錯洞
真的很痛ˊˋ
好怕又發炎一次

又跑回文化中心
和表姊一起去吃麵
天氣真的變熱了
我都流汗了呢

說真的...吃飯的地方離文化中心有點距離
吃飽後又繼續讀書
不過我習慣睡午覺
所以就睡了大約30分鐘吧
下午不知怎的沒什麼心情讀書
就亂讀啦



大約5點多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背影
我趕緊跟上前去看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我的寶貝龜老爸
噢~好久不見
說要一起打球的
都沒什麼時間
跟龜爸在廁所聊了快半小時
呵呵~
我們真的很會聊
不過我們大部分聊的都是籃球=ˇ=

妳又約我一起去打球嚕
我很想跟你一起去打球
可是你這個大忙人
感覺你真的很難約喲

呵呵...

文中要關囉~
我們就一起出去了
還好我們沒有墊底=ˇ=

ㄎ..





前幾天就跟我哥約好要去綜合打球
恩...
原本以為沒有籃球的
好佳在我弟他們教室有籃球
嘻嘻~


我哥在我跟我表姊到籃球場
我哥我表姊都沒戴安全帽
我哥他朋友在我弟
不過他們都騎好快
而且車子也很吵=ˇ=


我們很開心的去到籃球場
很可惜的沒場了
這也是我們預料中的事=ˇ=
然後我就跟我表姊半走半跑的跑完一圈約400公尺的操場

無聊在那聊了一下天
突然有一群人經過
他們還”青”我哥他們
他們不爽
叫胖子照顧我們
他們要去找人...
找人幹麻呢?
可想而知就是打架囉
壞哥哥...竟然去打架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沒事><



後來胖子在球場上遇到認識的
我們就報隊囉
一開始看到女生當然打不起勁囉
恩..
輸了
能說很正常嗎=ˇ=??


噢~看到我哥他們回來了
還好他們沒有找到他們
要不然我真的很怕他們會出事

哥哥他們也來報隊了
不知怎的ET好像打的不愉快似的
還看到他拿起瑞士刀
如果對他不熟的人會嚇到
不過我還好啦
反正我常看
也就習慣了=ˇ=





之後他們好像知道有點惹事..
所以原本場主的人走掉了
那個場就變我們的嚕

打沒幾場
就有一群小朋友?
來報隊...
我弟當然很不願意讓他們報囉
因為他怕球場會不見
呵呵

不過他們有女生所以就讓他們報
不是因為我們好色哦
是因為女生跟女生打
所以我們答應跟他們打



恩...我能自豪一下嗎!?
有我在當然贏阿
更何況是女生


換他們的另一隊上場
兩個男生一個很像男生的女生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是女生
而且我還知道你是我的學妹
乖...
叫學姊=ˇ=


不怎麼想跟男生碰撞>///<
痾...哈~是藉口= =+
事實上是我嫩
好吧~我承認....



結果我們輸了..
換哥哥他們那隊上場
結果還是輸了
不過他們就走了



應該覺得奇怪的
那時還很早喔
而且看他們就知道是那種很晚才會回家的小孩
怎麼會突然就跑走!?

那是因為...
他們在打球的途中
他們那隊某個男生在搶ET的球的時候
很大力的給他撞了一下
所以啦~
原本ET是很開心的在打球
結果被他這麼一撞
糟糕啦~
小弟弟惹毛他了
雖然說打球難免會有碰撞
不過在我看來他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 =
ET非常之生氣
他就從他外套拿了個東西
閃亮亮的
那群小弟弟的朋友也有看到
喲~他們心急了
在猜測ET拿的是什麼
他們猜是打火機
但並不是....
而是~”瑞士刀”
很誇張吧
他隨身都會攜帶瑞士刀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可能是防身吧
反正他本身脾氣就不是說很好
帶著也不錯=ˇ=
((拉回來..

打完這場後小弟弟的朋友馬上跟撞ET的人說
其實在那時我覺得還漫好笑的=ˇ=
俗辣啦!!
愛打麻...活該!


噢`對了
我.我二哥還有我表姊同一隊
跟他們打的時候
我們已經拉了喔
他們超卑鄙的一直換人
受無言的啦= =



後來...他們真的走囉
我哥還有他朋友就一直看著他們往哪走
感覺好像很想打他們似的
我就跑去問我哥
:「你們在看什麼?
幹麻又想打架啦?」
我哥:「是還蠻想的啦~剛他們一直換人連他們自己的朋友多說這樣很賤」
我:「哦~我知道阿...那一場我打的超辛苦的,不過沒差啦 他們嫩阿 知道快輸了會很沒面子所以才一直換人上場麻 我們都這麼老了還跟我們玩耐力站我們怎麼受的了 他們贏就贏阿 反正我知道我們其實比他們還厲害=ˇ= 他們算什麼東西~你說是不是  好啦!別氣了 」


恩...
我們打到10點
因為籃球場10點就關了
我汗如雨下阿
沒辦法~我很容易流汗=ˇ=


回到家量了一下體重
看看有沒有效
真的有效耶
我瘦一公斤耶
((迷:那只是障眼法,過幾天就又會胖回來的
天殺的~我在腦殘什麼= =?
不過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在去打球了ˊˋ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身上都是抓傷
真的跟女生打球好恐怖
男生也很恐怖
很怕他的衝撞><

還有打完後我全身痠痛ˊˋ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明天還有體育課
呵呵~希望能像今天一樣準能讓他們嚇死
哈哈哈~

之前就有讓他們嚇到過=ˇ=
還問我是不是男生勒
真的是超沒禮貌的啦
我這樣就問我是不是男生那歐嚕嚕怎麼辦?
她投籃像在玩投籃機捏
你看到你會更傻眼





嘻嘻~
今天還OK啦!!








上一篇:髒話

下一篇:淡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