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12:29ヾ 秋妡,,ܤ

功夫灌籃

今天一大早被二哥叫起來
陪他去他乾媽家吃飯
然後坐車去找許貴閎

到了他乾媽家
他乾爹好像很害羞

好久沒看到他乾爹乾媽了
聽說他乾姐在兩個多月就要結婚了
噢~
怎麼這幾年那麼多人要結婚阿!?

呵呵~
喜氣洋洋=ˇ=
好運旺旺來


在那裡吃飯吃的好飽喔
還拿了很多東西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待在那兩個小時
就走了

之後我吵著要去看功夫灌籃
表姊就和我一起去西門町看
去坐221
結果太早下車 [[台北車站]]

想說那就先去金興發買筆
聽說比光南還便宜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
所以就去那逛啦


買完後就往西門町的方向出發
買了5:50的場
2杯奶茶+爆米花(大)
我們坐在第一排的位子
感覺好像太近....
不過表姐說 沒關係反正這樣比較震撼
恩~
好吧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坐第一排最旁邊的某個男生笑聲真的很....逼機
不過他的笑聲頗白吃的XDDD


看到電影的中間
竟然看到阿Ken
他竟然也有演捏
噢~
真的是太震撼了
那一幕
他還沒講台詞我們就開始笑了
不知道為何
看到他的表情就很想笑



我只能說
周大俠果真是周大俠
我愛死你了>3<


雖然也是1個小時半的電影
不過就是覺得功夫灌籃比長江七號好看多了


你說是吧?!






噢`對了
周董在戲中的名字叫:"方 世 杰"

嘻嘻
愛死周董喏>///<





上一篇:頭文字D

下一篇:雨季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