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0:19:49ヾ 秋妡,,ܤ

國小同學會(1/29)

一大早就起床了
想說等到3點跟龜去打球
突然~
嘎抓打電話來
叫我去參加同學會
本來蠻不想去的
結果還是去了
那時大約2:20

看到好久不見的辛老師還有各位國小同學
大部分都剩下女生還有蔡孟翰
男生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噢~
不知道那天是怎樣
去那邊給老師的兒子噹就對了!?
老師他兒子一直噹我
真的是....很XXX


結果3點到了
打電話給龜
龜竟然說他在台北=        =+
真的是歐麥尬
他回來大約需要一個小時
恩~
我等他
4:30打給他
問他她到了沒
他說他還沒到
說5:00看看要不要去縱合打

恩~等到5點
龜打來了
結果下雨了
球也不用打了



真的是有給她逼機到
討厭的下雨天



不過打牌的時候我一直嬴
整個就很爽
哈哈哈
蔡孟翰整個就很衰
一直拿到爛牌XDDD


不過跟老師的小孩玩牌真的會爆炸捏
一直期望他不要拿到梅花3
因為每次都要等很久
呵呵~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
老師送每個人一人一個利可帶
很可愛的哦!!

然後晚餐還讓老師破費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大家都變了
變漂亮變帥都有
真的是好好喔
只有我變胖ˊˋ
唉。。。

期望我能變瘦阿~



記得廖振甫問我
嘎抓有什麼專長
我說他的專長是跑步
他說他只記得很會跑步的是我ㄚ
哈哈哈~
爽!!


還有~
我要說:我是體"育達"人學校好嗎
並不是體育阿達
請你搞清楚哦
國文要記得好好學捏


還有跟你打賭我贏了~嘎抓
連新莊高中的佩君都答錯還有我們的辛老師也答錯
你看看你看看
我贏了吧
還敢跟我賭
死小孩=ˇ=








同學會
男:蔡孟翰.陳政宗.蔡明學.張凱傑.黃柏誠.廖振甫.林伯庠.蘇明俊
女:我.謝玉婷.方靖婷.蔡雨錚.陳靖加.蔡佩君.蔡艾璇.黃怡珮.黃恬儀.張凱晴.張瑋軒


共19人=ˇ=
很多吧
不過沒有國中同學會的多
哈哈哈

好啦~
那天很開心
不過也被噹的很....點



好吧~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囉!!

上一篇:人頭

下一篇:返校(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