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54:17ヾ 秋妡,,ܤ

299 <CHI>

今天和同學在台北車站等公車
好幾台299從我們面前經過
原因是我想要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我同學只好眼睜睜看著一台台299開走
終於~
第5台公車
非常之少的人
一上車我就一直往後看找位子坐
晃眼間我竟然看到好久不見的謝晏琪
馬上跑去做她旁邊的位子
把我同學丟在一旁
哈哈~

然後就和琪從台北車站一直聊到新莊棒球場
重點是。。。
我們從來都沒停過
一直聊一直聊
真的是超想念妳的啦

這幾個月來都失去聯絡
好不容易遇到妳呢!!
現在知道妳的電話啦~
那就要保持聯絡囉~
不可以變懶人連我這個朋友都忘了哦^口^


下次希望能在公車上遇到妳^^   (我期待!)



還有如果有第二次的同學會
我一定會通知妳
妳也一定要來哦
讓大家好好的看看妳阿
絕對不可以說妳是懶人就懶的來喔

這是約定也是命令=ˇ=



就這麼說定啦~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