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24:17ヾ 秋妡,,ܤ

新泰校慶

今天是新泰校慶,
和哈比一起去學校
在早餐店看到柏泰、劉狗、阿高、雙胞胎
看到肛門他們竟然裝做不認識我們
好漾的,成熟點好不好?!

去校門口找SM、老媽、她朋友
去逛了一下攤位
覺得~比以前少很多
而且東西也變貴了
賣的東西其實也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今天天氣很熱
所以還是有花點錢買涼的



聽說有酒會
當然。。。
怎麼可能少的了我們這群愛喝酒的酒鬼
大夥一起往上挪動
到了目的地
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兒子
哇哈哈~
乖兒子你怎還是童子軍啊!?


噢ˋ
簽完名之後
我成了校友
喝完雞尾酒
一點酒精也沒有

搞笑嘛!?
有被耍的Fu


去找班導
班導正辛苦的改學弟學妹們的作業
好吧!拍完照
就不多加打擾囉~


繼續逛!!
遇到一堆認識的
大家都變嚕
我依舊沒變
只有肉變多了= =

哈哈!

嘎抓來嚕~
陪她去找班導
歐~又見面啦
不過這次多了以前的自然老師
老師還問我們哪班的!?
這還用說
當然是。。。資優班的!!
哈哈哈~
絕對不是汁多班呦
差很多的呢!!



逛的差不多嚕~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熊家
好久沒去他家唱歌了呢
不過我要先回家晾一下衣服
要不然後天沒衣服穿

去熊家的路上先買個午餐
到了熊家就開始吃我們的午餐
喔~肚子都快餓扁了
我吃涼麵
不過不好吃
沒加醬油不好吃我只有加麻醬
為什麼不加醬油呢!?
因為那醬油裡面有加大蒜
好噁的味道
聞到就反胃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唱歌時間囉
嘿嘿!
鴨開始就是我先開唱啦
拜託~
歌后捏 [叭叭喇叭叭]  你懂了!= =

呵呵!

唉唷~
唱到你是我的眼的時候
看到熊竟然停止了他的遊戲
一直看著我們
恩~我懂的
你是想唱歌
拜託同學當那麼久了我怎可能不瞭解妳

喏~給你現唱一首
哈哈!
水唷!!歌王的勒   [拍!]


好了。。。繼續唱歌
我們唱了好多好多歌
我點了好多首周杰倫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很迷周杰倫
嘻嘻!
懂我的人應該知道為什麼吧=ˇ=


好啦~
唱的差不多了
都已經5點多了呢


各自回家
不過我和花妹去哈比家混時間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我正等我的櫻野三加一呢
話說~
我們也是櫻野三加ㄧ芽~
不過我們是三女一男
哈哈哈!

嗯嗯。。。
到了哈比家就先看電視囉
轉道107台看到
正在播放周杰倫的影集
OH~超開心的啦^^
姆哈哈哈哈哈~


看的很爽=ˇ=

呵呵


大約8點的時候蟑螂和傻蛋來哈比家找我
厲害竟然知道我在哈比家

來的真是時候
剛好哈比媽媽買給我的紅燒麵我吃不完
你就幫我吃吧~

剛好那時花妹在玩電腦  
哈比跑去跟花妹說:「ㄟ~蟑螂來了」  
花妹驚慌的說:「在哪裡在哪裡?!」
PS。花妹怕蟑螂(爬蟲類)
哈哈哈~北七喔
我們說的蟑螂是張瑋軒啦
你在那邊叫什麼叫啊你
腦殘ㄟ


之後我們進哈比的房間玩大老二
每次跟哈比玩大老二我就會想到他之前在我家玩大老二的時候

超經典的一句話:「人瑜哥哥,老二借我」
(當時她手中沒有半張老二)
↑以上聽的懂得才覺得好笑=ˇ=


哈哈~
之後稱哈比為姑姑的小妹妹來嚕
要叫哈比幫她燒東西
不過她竟然拿東西給我
讓我跟哈比都傻眼了
因為她認錯人了
哈哈~

玩玩大老二就跟一個小弟弟玩心臟病
才玩完第一局
嘎抓就說他要去吃藥
我就說:「難怪!」  (看了看哈比跟傻蛋,大家就這樣笑了)
呵呵。。。
並不是因為嘎抓有心臟病

後來~
嘎抓看到床上有一個超大隻的熊熊
就抱起來對著鏡子說:「你是我兒子對不對?!」
然後她搖晃著熊熊:「對!我是你兒子」
嘎抓就跟我們說:「ㄟ,你看他說他是我兒子耶!」
然後那個國小三年級的弟弟就說:「好白癡喔!」
哈哈~可憐ㄟ你
高一生還被小三的人嗆
丟臉!!
哈哈


喔~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9點嚕
我的櫻野三加一開始播了
噢ˋ完結篇耶
好看好看^^

看完櫻野三加一
嘎抓和傻蛋就要先走嚕
臨走前
嘎抓說:「掰掰~要想我喔」
我們說:「恩!掰掰~」
突然弟弟又蹦出一句話:「誰要想你阿!」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可憐的嘎抓一直被嗆
為你感到悲哀
乖乖~
妹妹秀秀

呵呵




今天謝謝哈比的招待=ˇ=
還害你沒去圖書館看書勒
哈哈哈~


好啦!!
明天早上要去打球哦!!
要記得捏!!
6點
噢ˋ
現在都已經一點了
我還在玩電腦
我怕我會爬不起來


算了算了
我打完文章了
趕快來去睡稿稿

掰啦!!





今天是個非常開心的日子^^
好久沒這麼開新嚕

我還是比較喜歡國中的同學^^~


我愛你們>3<




 
             -Happy Day-

上一篇:11/11

下一篇: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