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5:13:38ヾ 秋妡,,ܤ

十二星座在朋友難過時,怎麼帶歡樂給朋友?

十二星座在朋友難過時,怎麼帶歡樂給朋友?

牡羊座我去幫你超渡他們,馬上落傢伙去砍人(一定要拉住他們,不然很容易真的發生命案)

金牛座將那個惹朋友難過的人批評的體無完膚(這種爛人不必讓他太好過!)

雙子座花點錢消災吧!來去吃點好料的,你請客(我要吃五星級的~)

巨蟹座我陪你^O^可是不能超過晚上七點,我要回家陪我家人吃飯.....(你還是回家孝順父母吧!)

獅子座送你一個驚喜,我的熱吻.....開玩笑的!哈哈!(臉上落下三條斜線.....)

處女座當朋友難過時變得異常的溫柔(早跟你提醒過那個人是個奧腳的你偏不聽&*%@$$.....碎碎唸中)

天秤座一群人吆喝去唱歌、購物,發洩不滿的心情(月底信用卡帳單爆!)

天蠍座默默的聽你訴苦完,然後再說:「需要我幫你報仇嗎?」兩眼直直發出異樣的光芒,嘴邊輕哼出一聲冷笑,咯咯.....(可怕喔!!!)

射手座笑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天大的事到了射手身邊都像灰塵一掃而空(結果事情還是沒解決...)

魔羯座喝些酒,一醉解千愁(醉倒了強迫你簽合約,嘿!)

水瓶座我幫你介紹男(女)朋友.....說真的!(不過都是醜的)

雙魚座馬上衝過去緊緊的抱著,你像小孩子般的將你寵著~~~「乖乖別哭,姨(叔)去給你買糖吃喔!」



轉至:台灣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