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23:16ヾ 秋妡,,ܤ

廚師?

許願~
1.我希望考到好的公立高職
2.我希望我家生意愈來愈好
3.保密
呼~  ((吹熄蠟燭
我老媽突然冒出一句話
嫁到好老公 ((台語
痾...有點傻眼
然後我哥他們又說
我以後要找一個讀餐飲的
嫁給一個會煮飯的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呢?!
是因為...
身為女生的我
竟然...
不會煮飯= =
所以囉~~

每次老媽叫我煮我都叫我哥煮
哈...
要不然就是同學在就請他們幫忙=ˇ=
嘻嘻~


結論...
廚師?
嫁給廚師有用嗎?
廚師都是主東西給客人吃
很少會煮東西給老婆吃吧?
而且
我覺得廚師反而還比較想吃看老婆煮的東西呢
你們覺得呢?





上一篇:拼二衝

下一篇:新泰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