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01:28ヾ 秋妡,,ܤ

露鳥俠 [噁到爆]

今天上學的途中
經過我家附近的某個屋簷下
看到一個禿頭男
看著一份報紙
然後坐在不知名的摩托車上
然而我不經意的瞄了一眼
竟然讓我看到....



他...
他.......
在玩他的禿鷹
X的   整個就超噁
害我差點把我的早餐吐出來
真的是...
哀...
如果我有傢伙就好了
看他還敢不敢再囂張
明明就沒什麼玩意兒
還敢在那現
真他的XXX




結果...
讓我發現原來今天的報紙上頭條是網路上.....
難怪那個禿頭男會露他的禿鷹
不過...
我看到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
真的...
超想..
給他...
變太監




改天要換條路上學= =








喵的勒 今天整個就給他嘔吐到






















上一篇:女?!

下一篇:脾氣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