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20:11ヾ 秋妡,,ܤ

整個很囧

今天的音樂課...
有被傷到= =
好八...我認清事實ˇˇ

唉唉唉..
人家也不願意阿~”~



我發誓
只要考完基測
我天天跟公園籃球場報到ˋˊ
((除非下雨天= =+










--------------------------------------------



今天體育課很鳥= =
又來了一個操場10圈ˊˋ
每次都這樣
害我還很期待說終於可以打籃球~”~



好了...跑完了
也不知要幹麻
然後跟哈比去學弟那報隊

一開始我問他:『學弟!可以報對嗎?!』
學弟:『可以,你們要1打2還是2打2?!』
我說:『隨便你阿!』
學弟:『1打2,你們的球』 ((心想@@ 哇嗚 利害喔 小心你會累死=ˇ= 也有點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我們2個人你還讓我們球 嗯 ..你不錯哦!!


洗完球..

哈比傳球給我
然後就是投籃 進了^^ ((好感動..我我我 終於進了

之後也見識到學弟投籃的技術
哈..不過他個子並不高
害我都好想蓋他火鍋=ˇ=

連贏 ((這是一定要的辣 因為2打1
下課中也響了
當然..也結束了


然後就往教室方向前進
可是..在前往教室的途中
聽到剛剛和我們打球的學弟還有他旁邊的同學在聊剛剛和我們打球的事

不過我只有聽到一點點
就是跟我們打球的那個學弟說:『.....廢話!他們是女生耶』
痾...整個無言= =+


哈比應該很討厭跟別人打球然後人家又說是跟女生打
然後很怎樣怎樣的


哈比:『那你是學弟,我們是不是應該讓你?!』
我在旁傻笑...聽起來好像有道理的說= =”


唉...又是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是不是跟女生玩就應該要讓女生?!
是不是跟女生打籃球就不會拿出真正的實力?!
是這樣嗎?!
那女扮男裝再跟你打
如果你輸了呢?!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瞧不起女生= =a

還有...輸給女生有什麼好丟臉的?!
奇怪ㄟ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人家說這種話 很諷刺ˋˊ+











----------------------------------------------------------------------
國文課
老師:『哪位劉先生要上台寫的阿?!』

哈哈....我一直笑
然後突然聽到旁邊有個聲音:『喂~勒公立辣』<<<台語
我馬上回頭=   =
痾...整個無言
然後又聽到有人說:『對阿對阿...妳很帥 上去寫』((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很帥= =+ 這樣說我我會不好意思辣>///<
之後又聽到老爸說:『快上去寫』

哇勒=   =+
現在是...?!

唉....
又是一個無言的狀態~”~







今天很累很囧很煩ˊˋ





明天228國定假日
不過呢...
我們照常要去補習ˊˋ

唉唉唉唉唉唉~”~
一定要這樣嗎?!老師
你就饒了我們八ˊˋ






上一篇:開學的第一天~~~

下一篇:痾..好晚了

ヾܤ Fish 2007-02-28 22:57:38

哈哈...

是沒錯阿

睡太多...可是睡越多黑眼圈反而越多= =+

ˇ小GON 2007-02-28 22:16:50

胖小孩....吃太好了拉

可是....你不是很挑食媽?

呵呵

ヾܤ Fish 2007-02-27 21:55:42

呵呵..
你當然不覺得阿
因為我們天天在一起
哪可能看的出來~&quot~


唉...沒關係辣
反正習慣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