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2:48:25ヾ 秋妡,,ܤ

卑鄙ˋˊ+

昨天晚上玩勁舞的時候我哥鬧到我不爽..
每次看到我玩電腦就叫我關機ˋˊ+

然後我老媽還說你玩那什麼木頭遊戲
紐一紐之後又站在那裡
那有什麼好玩的阿

痾...整個無言= =+
然後我哥在那邊答腔:『對咩!對咩!媽媽的價值觀就是不一樣』
然後開始訓我:『關機辣!你是要考試的人捏,玩什麼電腦』
((是沒錯辣~但我玩電腦礙到你喔!?吵死了= =+

剛好我在跟我朋友玩..我哥在那邊亂打字
害我覺得很丟臉 然後我朋友整個無言= =+

唉..機車
想當年你還不是一樣是考試的人還不就在那邊玩亂
現在還管到我這邊來ˋˊ+






被我哥鬧到關機之後
我和我弟還有我哥在客廳玩撲克牌
我哥說贏10後才可以睡覺
哈哈XDDD
那你找錯人了..
我可是出了名的〝賭婆〞<<<台語
你輸定了

然後玩玩一場
我弟輸 換他洗牌
他光明正大的給我作牌 ((卑鄙ˋˊ
然後發玩牌之後才發現
他做的牌全部在我這 ((哈哈XDDD笑死我了
笨蛋!!
所以這場我贏~

之後換我哥洗牌
他也是光明正大的給我做牌 ((有其弟必有其兄= =+
發完之後發現
他做的牌全都在我弟那((哈哈XDDD我笑倒了
兩個豬頭...到底會不會洗牌阿?!

而且做過份的是 他們聯合起來欺負我一個= =+

唉...我要一個姐姐或一個妹妹辣ˊˋ
家裡三個臭男生都會聯合起來欺負我一個
我老媽又非常信任他們所說的話
每次都把我說的話當放屁
機車!!
人家還說你家只有一個女生應該都對你比較好吧?!
我很想反駁:『哪裡好阿!?把我當傭人在那邊使喚來使喚去,你說,好是好在哪!?』
還說什麼..你是女生就應該要做家事
哇勒...有沒有天理阿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的我一個人不就要做死!?
而且你們還3個男生勒= =
出去的出去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哇靠~皇帝般的生活都你們享受
我勒?!你說阿...??

奇怪耶= =+
還在那邊抱怨我都在補習班都不做家事
爽阿...補習班是我的避風港 可以逃離做家事的命運

哼ˋˊ
男女平等你們懂不懂阿



生氣...搞的我現在心情非常的不好










上一篇:拜拜~

下一篇:我搭房間~~

ヾܤ Fish 2007-02-22 20:40:08

就是馬...

所以..老公
以後家事靠你辣=ˇ= ((嘻嘻

+,, 拼高職ㄉ曹_&#98 2007-02-22 17:31:08

對ㄇㄟ

誰說女生一定要會做家事阿!!

奇怪ㄋㄟ

男生就不用做家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