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1:57:42ヾ 秋妡,,ܤ

外婆家..

昨天在外婆家吃飯飯
然後看到我阿姨養的狗狗

之後四阿姨就叫牠過來
可是小豆豆怎樣就是不鳥她
然後我四阿姨就說:『你再不過來我就要摳你芭樂』
哈哈...笑死我XDDD

對狗狗摳芭樂勒
頭一次聽到
那...
會不會對狗狗阿嚕叭?!
((哈哈XDDD




昨天還遇到姑姑
姑姑說我長高了 ((爽=ˇ=
不過我知道那是客套話ˊˋ

可是心裡還是很爽的辣^ˇ^




----------------------------------------------------------------------

不過有件事有點無言
就昨天我外婆包紅包給我們的時候
我表姐說我外婆包紅包$5000
我們全部傻眼=  =+
原來...只是她虎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