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37:32ヾ 秋妡,,ܤ

跨年

最後一年的跨年

不是跟同學 也不是和朋友跨

而是和我哥和他朋友一起跨年

大夥在我家聊天..

心裡覺得 有朋友真好^^”








我們去堤防跨年..

在那視野遼闊

也看到好多地方都在放煙火

漂亮的煙火加上完美的星空

真的是漂亮極了:)




在堤防 聽嫂子說要帶我去南部

我傻了 .. 也偷哭了一下~”~

等我哥18歲要帶我去玩 ((真的嗎真的嗎??

呵呵.. 我好感動>”< ((心裡超高興的

不過.. 好怕這期待太大 失落感會和現在一樣





我少了許多的笑容

還讓哥哥的朋友們覺得我好像跟他們一起出來很無聊
((沒這回事辣~ 有人能陪我跨年就不錯了.. 我並不無聊 我很開心^^
只不過 我 笑不出來ˊ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覺好像有點掃興..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沒有一聲再見 沒有半聲嗟怨
淡淡去但無言 過去終於過去
留下了當初一切在懷念
每段美好的片段 腦海一再閃現
是否能證實曾與他有緣
在困苦中百轉 但結果在眼前
事實證實無緣 我已不敢再說
來日可相見
你我相隔多麼遠
那年那天可相見 那處竟可會改變



















你可不可以讓我哭泣 好平衡一下我的心
這一段日子 是過份甜蜜 美好到心裡會恐懼
你可不可以假裝冷酷 好讓我學會要知足
凡人的快樂 應該有限度 我真的不敢太幸福
孤單我從無所謂 再苦的事也敢面對
為什麼一愛上你 勇氣就消失不見
努力想清醒卻沈醉 明明想笑卻掉淚
還沒失去你就開始傷悲
可不可以假裝冷酷 好讓我學會要知足
太完美的愛 會讓天嫉妒 我真的不敢太幸福













●放棄不了也忘記不掉 那就當作回憶吧!!
ヾܤ Fish 2007-01-11 23:05:20

秘密

害到你什麼??


呵呵..沒關係辣^^

嗯..有差嗎?!只要玩的開心就好嚕阿^^

︴櫻葉*楓羽★ 2007-01-11 19:32:00

為什麼要哭阿0.0?
不懂.出去完因該開心才是ㄟ
不可以哭喔.哭的話.會害到我
還有對不起.誇年因該好好跟你聊天滴
可是時間場合不對>

ヾܤ Fish 2007-01-07 16:03:20

嗯= =+
算了 ..都已經過去了

謝謝^^